投稿专栏

张子易:11.20浦发银行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20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20浦发银行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走势分析zzy0191.jpg

 

 

 

 

 

 

【浦发银行】11月20日,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及分析:

 

昨日因美元走强和疫苗进展带来经济反弹憧憬;金银避险降温,呈现震荡下跌走势,在美盘金银再度走低刷新本周低点至1853美元和23.6美元低位,不过并未直接跌破,说明此区域支撑依然有效,尾盘时段,因有报道称美国刺激计划磋商将恢复;美元下跌,黄金白银止跌反弹,今天早间开盘金银小幅高开,说明短线有反弹需求,日线收长下影,且短周期技术指标呈现多头趋势,空头势能暂缓,预计会先走一波反弹寻找阻力,整体而言,黄金白银依然维持震荡走势,黄金区间1850-1900,白银区间24.6-25.0。

 

黄金td在刷新低后快速反弹站上390上方,可以看出390下方依然较强的买盘支撑,价格维持在389-394区间zzy0191内弱势震荡,白银td方面刷新上周低点至4937位置,止跌反弹,空头势能并未延续,此区域也是月线低点4930附近强支撑,此位不破不过分看空,上方关注5100强阻力,在5100下方保持弱势格局,白银td在4930-5100区间内,今天周五收周线,大家在操作上谨慎追涨杀跌,谨防黑天鹅,严格带止损,做好风控,在价格实现破位后顺势跟进即可。

 

1、黄金td于390/389做多,止损388.5,目标看393/394,上方测试393.5/394做空,止损396,目标看390。

 

2、白银td测试4950/4960做多,止损4920,目标看5020/5040,上方测试5050/5070做空,止损5100上方,目标5000、4960。

 

3、国际黄金早盘操作思路,1867空,保护1873,目标1850-1840。(仅限早盘)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必不敷衍!关注工纵好张子易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