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11.20黄金来回犹如过山车,周末收官将上演惊天巨变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0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20黄金来回犹如过山车,周末收官将上演惊天巨变'...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先跌后涨,美盘前最低下挫至1852.6美元的低点,随后持续反弹,最终收跌0.36%,报1865.36美元/盎司。白银日内一度跌超2.7%,收跌1.23%,报24.0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最高上触92.74后又开始持续下挫,最终收跌0.19%,报92.30。

 

  美国至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74.2万人,连续12周处于百万关口下方,但高于前值的71.1万和预期的70.7万。机构指出,该数据意外上升是因为,企业为控制疫情而关闭引发了新一轮裁员,使劳动力市场的复苏进一步放缓。

每日财经.jpg

  行情分析

 

  日线上看,价格目前正处于布林带下轨运行,下方支撑布林带下轨1838,主图K线上来看,K线连续3日收阴线,预示着目前空头处于强势地位,布林线开口逐渐向下扩张发散,均线交叉发散。附图指标上,KDJ快慢线处于平行发散趋势,MACD快慢线在价格下方平行发散,绿色动能柱略微放量,预计价格将会继续小幅度下跌。

 

  短线4小时图上,价格目前位于五日均线1862上方,均线略微收缩发散,布林线开口扩张趋势增大。附图指标KDJ快慢线交金叉后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开口逐渐缩小,绿色动能柱缩量。预示着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305e46d87e2eb1bd788e9c66af02abb.png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回落1852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870,止损1847美金

 

  反弹186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852,止损1873美金

 

  对应黄金TD操作建议

 

  反弹393/396进空,目标387/381,止损398

 

  对应白银TD操作建议

 

  反弹5150进空,目标4950,止损5200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只做参考,行情瞬息万变,需要实时分析跟进,一切是实仓喊.单为准。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