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投资白银怎么灵活运用指标?掌握这3种你就能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0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投资白银怎么灵活运用指标?掌握这3种你就能盈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投资盈利技巧.jpg

  【投资现货白银常用的3种技术指标!看不懂及时来询问!】

 

  一、均线MA

 

  MA均线指标是伦敦银常用技术指标之一,运用开盘时间、收盘时间、最高价格、最低价格一并组成的一根K线。每天都是以平均值为参照,这种指标都是从均线的动态来分析出现货白银的走势,然后在用均线上设置好止损点和止盈点,这样就达到了一种通过技术来分析确定活动标尺的作用。

 

  1、均线中金叉和死叉的形成通常日线会看MA5日(白色)MA10日(黄色)MA20日(紫色),同时分析一小时图和四小时图。

 

  ①当5日均线由下而上穿破10日均线形成交点为金叉,为看涨信号,既买入信号。

 

  ②当5日均线由下而上穿破20日,10日均线由下而上穿破20日均线也叫金叉形成,但信号不强于前面一种。相反:当5日均线由上而下穿破10日均线形成交点为死叉,为看跌信号,既卖出信号。

 

  2、均线中的三线排列图形中5日和10日均线同时至下而上穿破20日均线形成底部的三线排列图形,此时是强烈的买入信号,底部的三线排列要强于金叉信号。相反,在K线图形中5日和10日均线同时至上而下穿破20日均线形成顶部三线排列图形,此时是强烈的做沽信号,其信号准确度强于死叉。

黄金投资1..jpg

  二、指标平滑异动平均线MACD

 

    指标平滑异动平均线(简称MACD)是伦敦银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它为geralDapple所创,其利用两条长、短期的平滑平均线,计算其二者之差离值,作为研判行情买卖之依据。

 

  1、买卖原则

 

  ①DIF、MACD在0以上,大势属多头市场,DIF向上突破MACD,可作买,若DIF向下跌破MACD,只可作原单的平仓,不可新卖单进场。

 

  ②DIF,MACD在0以下,大势属空头市场,DIF向下跌破MACD,可作买,若DIF向上突破MACD,只可作原单的平仓,不可新买单入场。

 

  ③牛离差:银价出现二或三个近期低点而MACD并不配合出现新低,可作买。

 

  ④熊离差:银价出现二或三个近期高点而MACD并不配合出现新高,可作卖。

 

  ⑤高档两次向下交叉大大跌,低档两次向上交叉大涨。

 

  2、应用方法

 

  ①MACD金叉:DIF由下向上突破DEA,为买入信号。

 

  ②MACD死叉:DIF由上向下突破DEA,为卖出信号。

 

  ③MACD绿转红:MACD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

 

  ④MACD红转绿:MACD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为空头。

 

  ⑤DIF与DEA均为正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上时,大势属多头市场,DIF向上突破DEA,可作买入信号。

 

  ⑥DIF与DEA均为负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下时,大势属空头市场,DIF向下跌破DEA,可作卖出信号。

黄金投资技巧1.jpg

  三、相对强弱指标RSI

 

    所谓RSI英文全名为(relative strenth inDex)中文名称为相当强弱指标。RSI的基本原理是在一个正常的金市中,多空买卖双方的力道必须取得均衡,银价才能稳定;而RSI是对于固定期间内,银价上涨总幅度平均指占总幅度平均值的比例。

 

  1、买卖原则

 

  ①RSI值于0-100之间呈常态分配;

 

  ②当6日RSI值在80%以上时,金市呈超买现象,若出现m头,为卖出时机。

 

  ③当6日RSI值在20%以下时,金市呈超卖现象,若出现w底为买进时机。

 

  ④RSI一般选用6天,12天,24天作为参考基期,基期越长越有趋势性—慢速RSI,基期越短越有敏感性-快速RSI。

 

  ⑤当快速RSI由下往上突破慢速RSI时,为买进时机;当快速RSI由上往下跌破慢速RSI时,为卖出时机。

努力盈利赚钱.png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