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炒黄金有哪些技巧?如何运用这些技巧来提高盈利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0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炒黄金有哪些技巧?如何运用这些技巧来提高盈利率?'...

 

  谭芸熙:炒黄金有哪些技巧?如何运用这些技巧来提高盈利率?

 

  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新手炒黄金技巧呢有哪些?下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盈利秘籍.png

  1、善抓机遇

 

  黄金市场是24小时波动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也有了夜市,手里有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敢于下单

 

  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

 

  3、严格止损

 

  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4、顺势而为

 

  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5、关注行情

 

  市场瞬息万变,前一秒的信息在下一秒或许已成为了历史。特别是我们炒黄金的,必须时刻关注变化的市场行情,能从相关经济数据和重大财金事件中分析出市场走势的蛛丝马迹,有时候不妨关注下专家点评什么的。

盈利亏损.jpg

  怎样提高炒黄金的盈利率?现在,不少投资者都青睐于炒金投资,因为现货黄金杠杆高,收益大,同时交易规则灵活,比如投资者可以双向交易,可以当天买卖,灵活的交易规则增加了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但是作为一名新手或是入市不久的普通投资者,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投资知识,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更多的盈利呢?

 

  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等。多关注这些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当美国经济衰弱,经济数据不尽人意,黄金价格一般上涨,此时如果呈现单边趋势,投资者只需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能够了。同时,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

 

  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三、最佳的入场时机

 

  黄金有它自己的规律,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旺季,能够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能够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选择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四、合理运用双向交易

 

  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买涨:也就是做多,当投资者看准了行情会上涨时,就可以低价买入黄金,等行情如期上涨后,可再高价卖出。买跌:也就是做空,当投资者准了行情会下跌,就可先以高价卖出,等行情跌下去了就买进。相比,单向交易的股票,只要市场有波动,投资者灵活运用双向交易就可以获得盈利机会,切勿墨守成规。

 

  五、跟分析师做单

 

  投资新手没有投资经验,容易错失盈利机会,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想在此基础上提高盈利空间,投资者可以尝试跟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分析师做单。分析师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投资知识,能助投资者一臂之力。

脱颖而出.jpg

    投资这条路很难,杠杆放大了利润,也放大了心中的野心!稍有差错,就会得到心痛的结局,谭芸熙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的资金!谭芸熙每天实时分析一些干货,愿你的投资路更加顺畅!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