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白银TD短期震荡偏弱,晚盘交易高空为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0 2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黄金白银TD短期震荡偏弱,晚盘交易高空为主!'...

 

  谭芸熙:黄金白银TD短期震荡偏弱,晚盘交易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日内维持在1860上方偏强震荡,晚间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及时性影响。日线上,K线昨日收取带长下引锤子线形态,预示下方支撑有限,日内行情再次收下影线反弹向上运行,短线黄金趋向反弹修正走势,重点关注下方月初9号低点1850一线的支撑情况,附图指标MACD粘合零轴附近势能依然不足;

 

  4小时上,现货黄金欧盘时段延续亚盘反弹震荡向上测试布林中轨,布林指标收口之势,MA5均线拐头向上粘合给K线反弹提供势能,行情短线有进一步反弹测试MA均线及中轨1874承压,附图指标拐头向上粘合,反弹黄金关注1874一线的承压情况;

 

  操作思路上谭芸熙在线yx92981依旧保持守1850一线支撑看震荡的观点,以10美金来划分区间。跌破1850可开启短期的空头波段。

 

  【浦发银行11.20黄金TD晚间分析】

11.20黄金TD4小时图.png

  黄金TD测试390一线反弹,日线均收取长下影持稳390上方,短期390的支撑依旧稳固,操作上谭芸熙依旧以390附近作为短期支撑测多,下方关注现货黄金1850一线的攻防。上方则以均线压力393.5-394作为短期承压位参与空单。

 

  黄金TD晚间操作建议:393.5-394区间做空,损395.8目标391-390;390附近参与多单,损388.8,目标393附近。

 

  【浦发银行11.20白银TD晚间分析】

 

  白银TD日线上一根下影锤子线收盘行情再次站上5000关口上方,日线布林走平,短期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走势。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4小时图上探底回升,,技术面白银有短期止跌迹象,MA均线拐头向上,行情运行MA5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势能缩量,行情整体运行下行趋势线下方,短期震荡偏弱。晚间操作思路上依旧保持区间内高抛低吸。

11.20白银TD 4小时图.png

  白银TD晚间操作建议:5080-5100参与空单,止损5135.目标5030-5000;4950附近参与多单,损4920.目标看至5030附近。

 

  投资自己觉得简单才是真简单,切忌复杂化!

 

  今天行情涨了,明天行情跌了,那又如何呢?你把握不到的始终没把握到,如果你能把握的,那你肯定能把握好,为何做投资每天盘还没开就要去猜明天行情怎么走,以后行情怎么走,每天局限在涨跌的行情之中,实投资的简单和复杂就在于此,投资学习的简单,一个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简单。只有做到这两个简单,投资才能真正的变简单。简单与复杂是相互关系的,不经过复杂的简单不是真正的简单,从复杂中走出来的简单才是有用的简单;如果你把投资看的太复杂,那么期货就是复杂。如果你把投资看的简单一些,那么投资就是简单的。投资复杂和简单完全在于你自己。

机会.jp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