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做黄金怎么赚钱?这五大原则你都不知道还怎么赚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做黄金怎么赚钱?这五大原则你都不知道还怎么赚钱?

 

  前几日有朋友说,在看到老师实力前,不会相信任何自称是老师的人。这倒是让思芸有点为难,因为我不知道每个朋友具体的情况怎么样,有的新手朋友不知道做空做多是什么意思,有的老手朋友把k线图几百种形态背的滚瓜烂熟。

 

  如果说讲太基础的知识,老手朋友肯定会觉得我这人没什么技术,讲高深点的思路,新手朋友又会觉得我故作高深,只知道吹牛。所以思芸会每天把做单的思路分享给大家,绝对知无不言!能不能抓住机会就要看大家的!

 

  黄金投资市场充满了各种不确定因素,有机遇的同时也存在着诸多风险,所以投资者在入市时必须谨慎,要做到有计划地进行投资,决不可贸然入市。那么在进行黄金投资时,要注意些什么呢?要遵循哪些原则呢?今天思芸就来跟大家说一说。

黄金投资技巧...jpg

  1、止损原则

 

  投资者在进场时,都是认为自己是对的才会买入。但若买入后并非像预期的那样走该怎么办呢?如果只是持有等待解套相当被动,不仅占用资金错失别的获利机会,更重要的是背上套牢的包袱后还会影响以后的操作心态,而且也不知何时才能解套。与其被动套牢,不如主动止损,暂时认赔出局观望。

 

  对于短线操作来说更是这样,止损可以说是短线操作的法宝。金银投资回避风险的最佳办法就是止损、止损、再止损,别无他法。因此,我们在进场时就应设立好止损位并坚决执行。短线操作的止损位可设在5%左右,中长线投资的止损位可设在10%左右。只有学会了割肉和止损的才是成熟的投资者,也才会成为市场真正的羸家。

 

  2、趋势原则

 

  在买入之前,首先应对行情的运行趋势有个明确的判断。一般来说,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制定投资策略,是准备中长线投资还是短线投机,以明确自己的操作行为,做到有的放矢。

.交易之道.jpg

  3、底部原则

 

  中长线交易的最佳时机应在底部区域或顶部区域的初期,应该说这是风险最小的时候。而短线操作虽然天天都有机会,也要尽量考虑到短期底部和短期趋势的变化,并要快进快出,同时投入的资金量不要太大。

 

  4、风险原则

 

  投资市场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场所。可以说,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而且也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完全回避。作为投资者,应随时具有风险意识,并尽可能地将风险降至最低程度,而进场时机的把握是控制风险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

 

  在进场时,除考大趋势外,还应重点分析上升空间大还是下跌空间大、上档的阻力位与下档的支撑位在哪里、买进的理由是什么?等等,这些因素在进场时都应有个清醒的认识,就可以尽可能地将风险降低。

 

  5、分批原则

 

  在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投资者可采取分批买入和分散买入的方法,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买入的风险。分批买入应根据自己的投资策略和资金情况有计划地实施。

帮你.png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