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11.23黄金早盘多头回归,此次回落是空单最后的机会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3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23黄金早盘多头回归,此次回落是空单最后的机会'...

 

  消息面

 

  现货黄金上周一再现疫苗行情,不过这次跌幅明显减小——只有近30美元,且在当日就出现快速反弹,基本收复此前失地。之后金价整体震荡下行,周四最低触及1852.6美元后出现反弹,目前回归到1870关口附近,周线累跌0.98%。

  尽管全球疫苗生产商正在设法获得美国和英国的监管部门批准,算是可喜进展,但新冠确诊人数还在增加,这反过来又使市场参与者担心。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下午13时,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达3002082例,约占迄今为止总病例数的25%。

 

  本周一将公布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以及美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目前的预期均是较前值出现下滑,随着第二波疫情来袭、部分国家重启经济封锁,投资者也愈加担心这会进一步打击经济复苏。

 

  另外,周三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预期和前值均为33.1%;还有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10月个人支出月率等数据值得留意。

向日葵.png

  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虽然还是盘整震荡的过程,但是空头下跌在1850位置连续三次遇阻,强不再强必转弱,连续的下跌不破已经透支了空头的动能,而且每次下跌均受到多头的顽强抵抗,多次V型反转即大阳拉升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日黄金只要站稳在1865上方,则证明多头强势,上涨是必然的,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依托此支撑位置干多,早盘可以直接多,上方第一压力是周五遇阻的1880位置,进一步是此前的V型反转1885一线和此前的高位盘整1893位置!突破后分别看涨至这一压力区域!

4116576da99f5a8a0129e411606301e.png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回落1865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880-1885,止损1860美金

 

  对应黄金TD操作建议

 

  反弹393/396进空,目标387/381,止损398

 

  对应白银TD操作建议

 

  反弹5100进空,目标4950,止损5150

 

  多单不建议参与

梦想.jpg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只做参考,行情瞬息万变,需要实时分析跟进,一切是实仓喊.单为准。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