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趋势!看美盘定局!原油做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趋势!看美盘定局!原油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热点资讯.png

  【消息面深度解读!】

 

  针对黄金与白银前景表现,美银美林列出了金价要走高所需的因素,并对价格进行前瞻。美银美林指出,名义利率、盈亏平衡通胀率和实际利率之间的相互作用将如何发挥的不确定性,一直是金价在2020年第四季波动的根本原因。

 

  对随着yi苗部署到位,全球经济将在2021年重新开放的信心,意味着金融市场越来越多地计入了周期性复苏的定价,比如美国收益率曲线变得更加陡峭就反映了这一点。

 

  重要的是,利率重新定价并不是通过盈亏平衡通胀率的上升,而是通过更高的名义利率,以及(对黄金很重要的)实际利率。与此同时,美联储应加强指导,即随着经济通货再膨胀,名义利率将保持上限,从而减少来自实际利率的拖累。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png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方面,周五经过一日的震荡,美盘终有所突破,日线小阳上升,暂缓了前面的四连跌局面。但却周线是连阴,压制在短期5周和10周均线下方,同时再次测试前期低点1852一线反抽。

 

  从整体节奏来说,1852测试了三次,测试的次数过多,按照事不过三而言,再次测试,肯定破位的概率较大。但这种破低,还不属于弱势破位,所谓的弱势破位,是指破位后打开下跌的空间。

 

  一方面,趋势依然是在多头里面,这就让行情即便是破位1852,后面下跌空间不会太大,而且反抽也比较容易。另外一方面,当前的节奏,要是发力,那么1852就成了真正的分水岭和起涨点。所以,后期大的趋势,还是看多,而现在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

 

  日内行情盘整,基本都在日内区间运行,上方阻力位在1876-1880一线,下方支撑位在1868-1863区间,而重点是美盘。长期横盘的行情,爆发点就是横盘位,这个一定要记住,所以这种情况下,涨跌是各50%!

 

  日内行情偏多,那么向上突破概率就大,日内行情偏空,向下概率就大。另外,高位阻力横盘,容易向上突破,低位支撑横盘,容易向下突破。最近的日内行情都是震荡为主,而今日周一,早间反抽,还是在区间里面,预计日内震荡概率极高。当前的位置刚好属于中间位置,多空都是一半距离,操作多少尴尬。日线在小阳单阳阶段,今日还无法确立能否续涨。所以,日内需要观望。

1123.png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再到前期高点42上方,日线三阳,属于高位盘整。那么今日关注42.10一线,欧盘前触及做多,止损41.6,目标看向42.80-90一线。

 

  结语: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与君共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