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23黄金多单能否继续持有?短线走势你需要知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3: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23黄金多单能否继续持有?短线走势你需要知道!'...

 

周一,祝大家一周交易顺利,天气转凉,已经有了冬天的感觉,注意保暖。周末的时候还是看了一下每年这个时候的黄金,基本都差不多,处于调整阶段,而每年的年底左右,黄金总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涨势,这似乎成为了每年黄金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震荡,调整,下跌,然后再开始新的上涨,当市场全面看空或者看多的时候,总会来一个出乎意料之外的走势,暴跌,暴涨,所以在市场一面倒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保持警惕的心里去交易,有底线,有止损,才能应对每一次行情。

 

7a4dbfc329b01d0b0622885d41670e0.jpg

 

      黄金今日重点关注1860支撑,跌破则有可能给明显新低;

 

    上周的黄金其实并不入人意,一周的弱势震荡,也提心吊胆的好几天,毕竟从我的主观思维来说,中期我还是看涨的,但是我的理性和客观告诉我,要理性看待行情,不管多空都一样,回顾上周的行情来说,周一早盘冲高回落,随后一直保持1864-1900的震荡走势之中,周四破位,但并未给1848之下的新低,周四交易方向错误,周五以1852为止损向上看多,还算顺利,而今日的重点关注位置就是1860的支撑能否被跌破,若被跌破的话,后市则有可能去挑战1848之下的新低,到时候就不能盲目看多了。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2_副本.png

 

   黄金1860不破仍有机会出现明显反弹,本周有望到达1900.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868,上周给了一个1852的低点出来,并未跌破1850-48的位置,并且在上周五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在走势上就有可能是我所说的多头仍然还有可能出现反攻的机会,但要说中线波段的上涨,目前还为时尚早,本周上方重要关注的点位就是1900的位置,此位若重新站稳的话,那么后市则有可能进入波段上涨走势当中,下方比较关键的超短线支撑位于1860 一线,若跌破,则有可能给出新低走势。

 

87026346b53f7f0c8cd32e4a4d909f8.png

    

    ①:对于黄金来说,若给了1848的新低,则在技术面上也是最后一跌,后面仍然还是需要寻找机会去布局中线多。

 

    ②:若本周跌破1856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则大概率会跌破1850-48位置,所以下周1860的位置就是我们短线的做多底线。

 

   总结:建议1868附近轻仓多,止损1860,看到1880减仓,破位持有看1895.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盈利是最初的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菘蓝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同样的我接触了很多投资者,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从不去认识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多说。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