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谁想亏损?这些让你亏损的状况一定要及时改正!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谁想亏损?这些让你亏损的状况一定要及时改正!

 

  有一句话说的对: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亏.png

  【投资黄金白银最直观的亏损状况!中了赶紧改正!】

 

  1、对相关知识了解匮乏

 

  大多数投资者听说这个市场赢利机会大,然后就贸然入市,也没有学习任何相关的知识,甚至连炒黄金白银的交易规则以及软件的使用情况都不清楚。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你说说怎么可能不会亏损呢?

 

  2、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通常来说,就是入场的位置不合适,根本不利于挂止损,或者是不利于不挂止损。一到行情大涨大跌的时候,就是爱追单,结果呢?总是追了个行情的末尾,连钱都没赚到!如果说炒黄金白银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的行情下你绝对会措手不及!

 

  3、交易操作频繁

 

  黄金一天的平均价格波动在8美元左右,相对于较低的手续费,就有了很多抓短线的机会。有的人因此一天交易三四个,甚至十几个来回。所谓“做多错多”,交易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额的亏损。频繁的交易带来的是手续费的增加,最后得利的往往是经纪人和代理商。

亏损王.jpg

  4、学习了相关知识过于混杂

 

  这方面,应该是每个炒黄金白银的新手的通病,很多即便查阅了资料,也是一知半解,结果还迫不及待的入市。思芸告诉你,这市场原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尤其是技术分析,学的鱼龙混杂,各种指标、图形都了解一些,但是不精通,学个四不象,做单的时候思路混乱。

 

  5、不重视资金管理

 

  很多投资者做单都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6、心态不好

 

  最后这个亏损的原因,更加是老生常谈了!思芸每次都有提到,很多投资者也深刻认识到这点错误,可依旧存在侥幸心理。总是学不会持币观望,总觉得只要有单就有赢利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不管当时的交投是不是清淡。朋友们,投资不是做着好玩的,不认真对待你除了亏损还能得到什么?

赚钱拒绝亏损.png

​  结语: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有利都要,寸步不让。这种无止境的欲望,反倒会使本来已经到手的获利事实一下子落空。他们只想到高风险中有高收益,而很少想到高收益中有高风险。但是无论你赚多少,总有人比你赚的多;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不管你有多辛苦,总有人比你更辛苦!放弃和坚持就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切源于你自己,梦想在心中,成功在路上!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