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23新手想要在黄金市场赚钱,这道坎你就必须跨过去!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23 16: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23新手想要在黄金市场赚钱,这道坎你就必须跨过去!'...

 

这是一个困扰无数投资者的问题,本文通过直入人心的解析,找出原因,提供解决方案,来开开眼界吧。

 

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赚小亏大,账户越亏越多,恶性循环,最后爆仓收场。

 

 

默认文件1605326726780.png

 

很多新手进入黄金市场,都会存在这样的现象,其实这是人性使然。不知不觉就进入这样一个怪圈,真的把人愁死人。

 

遇到赚钱的单子为何拿不住?大多是以下几点原因。

 

1人性不安全感使然,感觉握在手里的东西最实在,看到单子盈利了,害怕到手的鸭子飞了,感觉落袋为安,心理踏实。

 

2人都迫不及待想感受赢的感觉,看到单子盈利了,就想体验一下,赚钱平仓那一刻的感觉是最爽的,一旦平仓就意味着自己赢了,这样的感觉就代表着征服和胜利,在平仓中会产生胜利的快感。

 

3害怕得而复失,这样的感觉最痛苦,做单最大的痛苦不是单子直接止损,而是本来赚钱的单子因为犹豫最后行情回调变成为亏钱的单子。一些人有个这样的体验,本来赚钱的单子因为自己想多赚点,于是犹豫不决没有平仓,最后单子回调打了止损,非常懊恼,于是以后遇到单子赚了点钱就害怕出现这样的情况,于是选择赚点小钱落袋为安。

 

4前面亏了好多钱,看到账户亏钱了,翻本心切,当看到接下来的单子赚钱了,心里想着一点点收回吧,好不容易赚钱一单,感觉不能让赚钱的单子跑了。

 

5前面连续止损几单,后来碰到一单赚钱的,因为被打击了几次,比较郁闷和丧气,想通过赚一单找回信心找回赢的感觉,于是赚一点钱就出了。

 

 

zzy0191.png

 

为何亏钱的单子死扛?也是几点原因。

 

1人性的不服输心态,一旦行情跟着自己的预判反了,就本能的感觉行情跟着自己对着干,就不想认输,和市场对着干没有好果子吃的。

 

2掩耳盗铃,不想承认事实,认为单子是浮亏,只要扛着不平仓就不是输,扛着等行情回调在出局,只要扛过去,就反败为胜。其实这样是自欺欺人,不承认事实罢了,不管你出不出,账户都是亏那么多钱了,你扛着等回调,万一不回调呢,继续恶化呢?很多人就是这样挂掉的。

 

3、不小心套着了,只能幻想着行情会回调,如果行情真的回调了,他就会有侥幸心理,下次还是套单了就想当然认为行情会回调,殊不知,有那么一次,行情没完没了的走,就抗爆仓了。

 

4粗心大意,下单的时候或忘记带止损,或者设错了止损,当发现的时候已经亏大了,然后更不想承受如此亏损,只能扛着幻想行情回调,呵呵,如果行情没完没了不回调呢,就抗死了。

 

5止损设得比较大,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范围,止损的话会影响心态,不想接受事实。

 

6认为止损设得小,意味着会频繁被扫,好比频繁被扇耳光一样,于是干脆设大止损,虽然不是频繁被扫,但是遇到连续几次止损,也很痛的。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发现,出现拿不住赚钱单子,亏钱死扛的现象,是因为新手进入黄金市场,对黄金交易缺乏充分的认识,都会凭感觉操作,一旦凭感觉操作,就会被人性的本能暴击,然后恶性循环,一亏在亏,一旦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处于一个被动的局面,想翻盘就更难了!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timg (27).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