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炒黄金TD遵循什么规律能获利?其实掌握这两点就能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炒黄金TD遵循什么规律能获利?其实掌握这两点就能盈利'...

 

  谭芸熙:炒黄金TD遵循什么规律可以获利?其实掌握这两点就可以盈利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

tim12g.jpg

  炒黄金td有什么规律?黄金t d是一种以小博大的黄金交易品种。但有人认为,做黄金t d犹如赌大小,黄金t d中的买卖方向与赌大小的买大买小没什么差别,但事实并不如此。那么黄金td交易有没有规律的?下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就给大家好好讲讲

 

  第一、赌大小是纯粹的碰运气,没有规律可循,是没有办法分析的,即使有所谓预测也是瞎懵;而黄金t d价格的涨跌,虽然掺有一些人为投机因素,但归根结底是受供求规律的支配,是可分析的。

 

  第二、赌大小没有过程的,开出来就定局,且这种输赢定局是无法改变的;而黄金t d不是这样,由于金价涨跌是有走势过程的,因而,即使最初下单的方向错了,也不能说结局因此而定。

 

  比如,你买入后行情下跌,不一定亏,损失只是浮动的,可能反弹上去。最终是输是赢与你后来的处理技巧有很大关系。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T D交易中有运气因素,但运气不可能一直站在你一边。持久的获利能力,需要交易者用心分析各种影响因素,留意行情变化的规律,研究一套能够应变、较为稳健的投资策略,有条件的甚至可以利用电脑辅助人脑,加强胜算。

 

  因而,在黄金td交易中,赚了不要只庆幸好运,更要累积经验;亏了不必怨天尤人,应该勇于吸取教训。这样,才算是一个成熟而理智的投资者。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机遇 风险.jpg

  盈利是最初的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谭芸熙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同样的我接触了很多投资者,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从不去认识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多说。

8_副本.jp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