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入市之前该注意什么?炒黄金和炒白银区别很大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入市之前该注意什么?炒黄金和炒白银区别很大吗?

 

  市场上风云变幻,仅仅靠技术想要完美盈利是不存在的,而是要看有没有过人的投资理念和把这种理念深入骨髓的贯彻到行动中的言行一致的品格,顺势交易大家都知道,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的太少,如果行情的涨跌会牵动你分析的思路,那么你就已经陷入危险境界中,你只有在进入市场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保证长久盈利!

黄金投资小百科.png

  【炒黄金和炒白银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目前,贵金属产品备受投资者关注,其中黄金和白银为主要受捧对象。那么这两种投资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

 

  1、敏感方向不同

 

  白银对于经济方面的变动更为敏感,而黄金对于货币方面的变动更为敏感。白银需求中工业需求占到40%,而黄金需求几乎都是投资和珠宝制造的需求,所以造成了白银对于工业生产力、制造业需求等经济因素的变动较为敏感。

 

  2、产品资源影响价格

 

  大部分的白银是作为铅、锌、铜、黄金等金属的附属产品生产出来的,因此,白银的生产和白银价格之间的联系就不像黄金生产和黄金价格之间的联系那么紧密了。

 

  3、白银的波动性更高

 

  白银市场的规模小且流动性相对较低,加上工业与储值用途之间的需求波动,这些导致白银交易的波动性增加,而波动性高,也意味着低买高卖的机会越多。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白银投资急剧增加,投资白银的渠道也变得更多。

 

  总的来说,炒黄金和炒白银的区别不大,操作手法也基本一致,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投资者要加以区分,避免出现差错。

黄金投资技巧...jpg

  【了解炒黄金和白银的区别之后,新手入市之前还要做好这些准备!】

 

  1、了解市场情况

 

  虽然黄金白银投资门槛低、操作简单、适合的人群也较广,但并不代表适合每个投资者。在选择投资黄金白银之前,需要知道黄金白银市场状况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经济状况等是否匹配,如果一味追求更高的收益,选择不适合自己的黄金白银进行投资,很难盈利。

 

  2、基础知识储备

 

  磨刀不误砍柴工,提前掌握一些必要的黄金白银基础知识并不会影响投资者们的盈利,反而有助于投资者后期的交易。因此在入门时,新手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学习基础知识的渠道有很多,书刊、网络、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交流、向专业分析师讨教等都是可行的学习方式。

 

  3、优先模拟交易

 

  很多正规的黄金白银投资交易平台都推出了模拟交易账户,并为投资者们提供免费的模拟交易资金。对于新手来说,模拟交易是更好的体验方式,投资者模拟交易进入的是真实的市场,除了可以判断平台是否安全和可靠,也能测试自己在黄金白银投资中的真实水平。

 

  积累交易经验模拟交易是积累经验和总结交易技巧的途径,在模拟交易中,新手投资者不能光顾着看有没有赚钱,也要及时的分析在建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盈利和亏损的原因,总结经验技巧,为实盘操作做准备。

 

  4、调节投资心态

 

  黄金白银市场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是投资心态却可以自己调节。有良好的心态来参与交易,是投资成功的关键所在,正确的投资心态也能让投资者长期生存于市场。好的投资心态包括平常心、细心、信心、耐心、仁心、不贪婪、不盲目等。

投资理财....jpg

​  结语: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有利都要,寸步不让。这种无止境的欲望,反倒会使本来已经到手的获利事实一下子落空。他们只想到高风险中有高收益,而很少想到高收益中有高风险。但是无论你赚多少,总有人比你赚的多;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不管你有多辛苦,总有人比你更辛苦!放弃和坚持就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切源于你自己,梦想在心中,成功在路上!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