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晚间重点关注1875位置,只要不破,空头仍是主力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3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晚间重点关注1875位置,只要不破,空头仍是主力'...

 

  消息面

 

  周一(11月2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11月20日)黄金小幅上涨0.24%,因美国财长努钦表示,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另外努钦还表示,财政部和美联储有足够弹药继续支持经济,暗示美国未来或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这增强了金价作为对冲通胀风险的吸引力。上周五美元指数涨0.12%,周线跌0.36%,美联储官员们上周在公开讲话中再度发表了对未来经济前景的担忧,承诺极度宽松,并呼吁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疫情方面,美国疫情继续加速,机构预测疫情峰值仍未到来。黄金ETF持仓在连续7日下跌后迎来首度上涨。未来的焦点仍在刺激法案谈判、疫苗以及疫情的进展上。日内关注欧洲各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

48430ceb42ca493e8244a229005d1d3f.png

  行情分析

 

  金价自止跌反弹后,上周又再度在触及中轨压力而连续回落,整体保持在1850-1890美元区间内运行,目前走势初步在触及区间底部支撑后展开反弹,有所偏涨,故此在未打破区间前,仍可震荡对待。黄金周线级别连续两周以中阴报收,整体依旧支撑于前期双底1850支撑上方

 

  黄金同样受到努钦讲话影响小幅上涨,黄金ETF持仓在上周五结束了七连跌的尴尬局面,表明对投资者对黄金的信心有所回升。未来关注的重点在美联储是否会加大货币刺激以保障经济以及有关疫苗的各方事态发展。日线来看,整体横盘震荡,MACD双线平行,KDJ金叉,短期黄金有上涨趋势,中长期来看,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继续上行,多头格局不变,短期均线相交紊乱,继续关注1875关口的多空争夺,同时下方1870处支撑也较为明显,短期震荡偏强。

1124304250e8f7d2976e7c2d3e613e8.png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反弹1874近进场空单,目标1860-1850,止损1877美金

 

  多单不建议参与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只做参考,行情瞬息万变,需要实时分析跟进,一切是实仓喊.单为准。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