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10万炒黄金1个月能赚多少钱?你离10变100万只差一步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3 2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万炒黄金1个月能赚多少钱?你离10变100万只差一步'...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次遇到这些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我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

00688st5ly4fsnsj9qybaj30go07nmzp.jpg

  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有人曾说:你走路时,讨厌车,你开车时,讨厌行人,你打工时,觉得老板太强势,太抠门,你当老板后,又觉得员工太没有责任心,没有执行力。你是顾客,认为商家太苛刻,你是商人,有觉得顾客太挑剔......其实我们都没有错,错在我们站的位置不同。凡事懂得换位思考,人生才能走的更远。

 

  做黄金投资解决亏损的根本原因

 

  如何精准把握交易买卖点?是很多人交易者一生都追求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不会把握,永远都没有能力探底摸顶,最后只能选择方向顺势而为,只要行情启动,顺着方向操作就行,但是这样无非是一种运气,因为他心理没底,操作进去了,最后真的会顺势而为吗?最后结果也不一定,有时候会到达止盈,而有时候却成了追涨杀跌,苏雪姗认为,如果交易你连最起码的反转点都不会判断,那么你所谓的顺势而为也一定是错误的结果。

1562768084302969.jpg

  有些人问不找老师就不能赚钱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是的。一个好的老师给你投资路上带来的不仅仅是账面上的利益,还能成为你最真挚的朋友,你可以向他学习各种各样的投资技巧和行情盘点,亦或者向他倾诉你的投资路上各种心酸挫折。

 

  说了这么多,只要你向前迈出那一步,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我相信我就会成为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个老师!即使从业这么多年,苏雪姗仍然保持着百分之一百二的投资热情,不会我教你,做错了我帮你,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竭尽所能帮你解决!因为我一片真心只希望你们投资路上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投资市场,赚钱不易,没有谁的钱是捡来的,且行且珍惜。与其被套之后急着找解套策略,不如从源头杜绝被.套,若要是已经被套了,千万不要死扛套单,耽误赚得更多的利润。这个市场是勇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只有不断完善自我,保持耐心,坚持下去,才会越来越好!

图片p1.png

  文章结束之前本人想跟你们谈谈关于亏损的这个问题上,在这里,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如果你相信我,找到老师我肯定会尽力去帮助你,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期待你的加入!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