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11.24隔夜黄金空单瞬间止盈,今日反弹1845继续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11.24隔夜黄金空单瞬间止盈,今日反弹1845继续空

 

提示:隔夜黄金一泻千里,止都止不住,不停地在下漏,最低一度来到1830附近,这就是隔夜的空头趋势,而雷森强原先是在1865一线看多,但黄金顺利破位1865后,由多转空,直接杀入空进场,后来就是秒止盈

1604475135537732.jpg

昨晚黄金可以用疯狂来说,就是堤坝一样,打开之后,河水急流而下,压根止不住,雷森强开始再1865确实看多,但随后黄金击穿支撑位,我不会做死多头,雷森强不是封建思想,不会一条道走到黑,随后立马在1867一线反手空进场,同时1850现价加仓进场,最低一度来到1830附近,最后统统止盈,这就是空头

 

全球疫苗除了辉瑞公司的,Moderna的,如今再次出来一款新的疫苗,阿斯利康疫苗的有效性高达90%,直接把黄金打晕

 

黄金一小时k线大阴线直接盖过前面一周的大阳线实体,这空头继续坚挺着,同时布林带轨道强势被扭转成向下倾斜,开口也是垂直向下张开,多空切换因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强制被压在下方,直接摁在地板上摩擦,大阴线连续探底,50均线显然是高高在上的,均线压制,k线也力不从心,空,反弹继续空

 

操作策略:黄金1840空,目标1820,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CA91BC413A755DE5775AB38A83C4CDF9_副本.jpg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也很难达到利润最大化原则,但事实就是如此,跟上操作的朋友均已获利。只要思路清晰,行情越大收益就越可观,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本人,雷森强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10年来,雷森强每天早上九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10年来,加到雷森强的投资者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雷森强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我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雷森强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雷森强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QQ截图20201118204259.png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