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昨日就说黄金已无上涨动能,晚间果然暴跌!无脑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昨日就说黄金已无上涨动能,晚间果然暴跌!无脑空!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1124预测.png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1、英国制药业巨头阿斯利康周一表示,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显示,其yi苗对病毒的平均保护效力为70%。辉瑞制药和Moderna最近几周也公布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yi苗试验结果,其yi苗有效性约为95%。yi苗的推出将提振经济表现,降低对避险黄金的需求。

 

  2、再生元首席执行官称,到1月初,再生元将向美国提供30万剂新获授权的抗体治疗药物。再生元目前已经准备了8万剂可立即发放的抗体治疗药物,联邦政府将负责“根据需求和yi情按比例”分配给各州。1月后,公司每月可以提供10万剂。疗法的推出将提振经济表现,降低对避险黄金的需求。

 

  3、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6.7,刷新近74个月以来新高,预期为53,前值为53.4;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7.7,刷新68个月新高,预期55.3,前值为56.9。强劲经济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策略.png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分析!】

 

  从盘面上看,上次金价止跌于1850,走出一波震荡反抽行情。但周五,金价并未突破1880上方。周一三次上攻1876均告失败。4小时级别,K线受均线MA60暴力压制,5次尝试均告失败。所以,金价滞涨1876,必然再次回落1850一线。但因数据亮眼,美指暴涨,金价创出新低,震荡转半边下跌。所以,黄金操作反弹就是空机会,无脑空,靠近1842-1845一线。

1124.png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反抽1842继续空,止损1852,目标看向1820-1810

 

  结语: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与君共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