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黄金暴跌行情总有大部分爆仓,看看盈利的人是如何做的!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24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黄金暴跌行情总有大部分爆仓,看看盈利的人是如何做的!'...

 

总有那么些人很急,指望一单暴富,想法是美好的,交易市场是残酷的!不要看别人说的天天一单赚多少多少,你有想过他亏的情况吗?数年之久的经验告诉你,炒黄金盲目操作只会让你的资金不知去向!投资不要太贪太急,每个人投资黄金的资金量,做单情况,心态,交易风格都有差异,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把握好点位,顺势步步为盈!

 

 

8222185297115617r35183.jpg

 

在大行情面前,我们有很多的朋友总是会害怕去做单,或者单子做进去以后就开始变得惶恐不安,点位的微小变动所带来资金的浮动盈亏总是会让他们如坐针毡。如果不断害怕、恐惧,不管是潜在的机会还是已经在手的机会都会在你惶惶不安中溜走!

 

黄金市场是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市场,金价走势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今年以来,在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国际关系的变化、美元走势疲软、债券收益率下降、各国央行推出宽松货币政策等影响下,黄金价格一路高歌猛进,迄今为止涨幅已超30%。随着进入2020年年末,市场主流观点也认为,黄金将继续新一轮的牛市风暴。关注工纵好“张子易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然而,就在无数炒金人沉浸在黄金暴涨行情中时,黄金在毫无征兆之下遭遇了一轮暴跌,自2075的日内高点一路下跌,最低触及1832

 

一时之间,黄金市场哀鸿遍野,面对瞬息万变、不断震荡的市场行情,黄金投资者最怕听到的就是爆仓,所谓爆仓,就是投资者黄金交易账户中的保证金已经不足以补充亏损的金额,此时平台就会对投资者的交易订单进行强制平仓,爆仓也意味着投资失败。

 

 

timg (12).jpg

 

然而就在投资者担心自己会遭遇爆仓时,已经有大批的黄金投资者在这场大浪淘“金”热潮中爆仓出局,一夜之间亏损惨重。张子易老师分析认为,此次黄金市场大规模爆仓的原因是大量散户使用高杠杆追涨黄金,促使了之前黄金价格的暴涨,但当他们认为黄金价格已经触顶并纷纷离场时,就触发了大量高杠杆投资者爆仓与多头止损,急剧放大了黄金跌幅。

 

虽然每个黄金投资者都可能听过“没有经历爆仓就不是一个合格的交易员”这句话,但经历过爆仓的投资者一边希望市场有大行情,一边又开始害怕大行情。很多投资者有一样的困惑,为什么别人可以在大行情中一夜翻仓,而自己却每次都爆仓亏损呢,是不是因为行情波动太快无法获利,成功的投资者又是如何稳健盈利的?

 

实际上,在黄金投资市场上,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投资者都在同一种行情中交易,不同的是有经验的投资者懂得找爆仓出现的原因,并寻找方法避免爆仓的发生。而有些投资者却因一次的爆仓导致交易心态崩溃,对黄金投资失去信心。

 

一般来说,黄金投资爆仓主要有保证金开始出现负数、因违规被平台强制平仓以及其他情况下的强制平仓,黄金大涨大跌行情中的爆仓一般都是保证金开始出现负数。其中,重仓甚至满仓操作、逆势而为、不设止盈止损、频繁交易、盲目跟单等是造成爆仓的最常见原因。

 

 

timg (27).jpg

 

重仓操作是导致黄金爆仓的主要风险,也是过度交易的范畴。投资者重仓操作时,市场上任何一点正常的随机反向波动,都可能产生较大的亏损,而且因为没有设置止盈止损亏损增大。因此,黄金投资者应该超越重仓的诱惑,坚守轻仓操作,做好止盈止损,顺势交易实现长期稳定的投资盈利。

 

最后,在瞬息万变的黄金市场上,没有投资者的投资道路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选对平台、掌握大行情中的投资技巧、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和交易心态,就有机会实现乘风破浪,远离爆仓。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