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24做黄金TD想要在市场赚钱,这些秘诀必须要知道!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24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24做黄金TD想要在市场赚钱,这些秘诀必须要知道!'...

 

黄金TD是一种双向交易的投资产品,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2004年制定的,黄金TD的操作是投资者通过买入卖出黄金TD产品(共有三种产品),利用买入卖出的差价,赚取利益,可双向交易,只要买入方向正确,就可以赚取差价利润。那么黄金TD交易有没有赚钱的秘诀呢?

 

 

1.jpg

 

1、操作黄金TD要掌握时机

 

选择适当的金价水平,以及时机建立头寸是盈利的前提。如果入市时机较好,获利的机会就大:相反,如果入市的时机不当,就容易发生亏损。

 

2、金字塔

 

“金字塔”加码的意思是:在第一次买入黄金之后,金价上升,眼看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逐次加买数会越来越少,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关注工纵好张子易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炒黄金TD要注意行情

 

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黄金td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4、黄金TD要注意心态

 

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交易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timg (27).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