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炒黄金怎么看盘?这么简单的问题当然先从K线图开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炒黄金怎么看盘?这么简单的问题当然先从K线图开始!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K线技巧.png

  【炒黄金必须要用到的技术指标,以下是k线图简介!】

 

  1、k线图是什么

 

  K线图是技术分析的一种,最早为日本人于十九世纪所创,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包括开市价、收市价、最高价及最低价,阳烛代表当日升市,阴烛代表跌市。目前,这种图表分析法在我国以至整个东南亚地区均尤为流行。

 

  2、k线图的组成及如何绘制

 

  K线图的画法非常独特,它是由四个最重要的价格即,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组成的。我们找到该日或某一周期的最高和最低价,垂直地连成一条直线;然后再找出当日或某一周期的开市和收市价,把这二个价位连接成一条狭长的长方柱体。

.投资黄金..jpg

  3、K线图四大要素

 

  开盘价:每天早晨从9:15分到9:25分是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可以简单理解为第一笔成交价格。

 

  收盘价:深市为收盘后三分钟集合竞价,沪为最后一笔成交价,也可以简单理解为最后一笔成交价格。

 

  最高价:当天成交的最高价格。

 

  最低价:当天成交的最低价格。

 

  4、k线图怎么看涨跌

 

  由于单根K线所反应原信息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在长期的实战和观察中,人们根据上涨和下跌出现的K线图形,总结了70多种成功较高的K线图组合。这些组合分为:

 

  顶部K线组合:一般在行情的顶部出现,可以逐步分批减仓或清仓。

 

  底部K线组合:一般在行情的底部出现,可以逐步分批建仓。

 

  上升K线组合:一般在行情的上升途中,可以加仓或持股待涨。

 

  下跌K线组合:一般在行情的下跌途中,可以清仓观望。

黄金投资风向标.jpg

​  结语: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与君共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