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24黄金下跌调整结构完整,随时准备寻找做多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24黄金下跌调整结构完整,随时准备寻找做多机会!'...

 

黄金如天气一样,已经进入了寒冬,让你不得不准时准点睁开眼除了日复一日的工作之外,还有每天准时准点的行情,因为你在担心,担心手上的套单什么时候能解出来,并且昨日黄金也已经给了明显的新低,周一再次一路下跌,你手里出现了套单,你此时在担忧行情会怎么走,还在考虑什么时候能挽回损失,担心你在所担心的一切,而这一切发生的根本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你在平常应控制风险的交易中没能有效的控制风险,我对客户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用你们有限的精力去做无效的交易,你第一要考虑的,首先应该不是怎么去盈利,而是怎么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因为生存永远是我们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20.jpg

 

      黄金已经给出了明显新低,但已到达关键支撑,切忌过分看空!

 

    最近三周,黄金都出现了一个较为相同的走势,那就是周一都会因为疫苗的消息出现明显的跌幅,包括本周一也不例外,本周一同样因为疫苗的原因,黄金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但是相比前两周来说,本周的黄金的跌幅并不明显,从一方面来说,黄金此类消息在利空方面出现了明显的递减,昨日仍然给的是多单意见,但由于行情仍然还是保持的弱势,美盘后也出现了跌破了1860的走势,多单止损了,并且昨日已经给了1848之下的新低,最低已经到达了1820位置,并且由于1820是黄金谐波的位置,在此位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对于今天的黄金走势来说,我们需要该如何交易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自2074下跌调整结构完整,见底不远,但短线仍需确认,黄金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36,本周一和前两周周一一样,黄金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跌幅,并且在昨日直接跌破了1848的位置,给出了明显的新低,在周末的时候,我们说过,短线的做多底线是1860的位置,跌破了则有可能给出明显的新低,昨日跌破了1860的位置,并且今日早盘开盘之后直接延续了跌幅,直接跌到了1820的位置,在跌到了1820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对于后面的操作来说,我们一定要注意的是:

 

QQ截图20201105215136.png

    

    ①:1820是黄金谐波的位置,这里短线没能跌破的话,不宜轻易看空,另外,15-30分钟出现了明显的底背离走势,短线从技术面来说,应寻找机会做多。

 

    ②:上图是之前所画,在给了1848之下的新低之后,自2074的下跌调整结构按理已经彻底完整,见底理应不远,但若再次跌破1820的话,那么到时候看1810-1800位置。

 

   总结:建议1828-30轻仓多,止损1820,看到1840-43减仓,破位持有看1850-52.

     

    行情没有只跌不涨,也没有只涨不跌,学会及时改变是正确之道。


 不管行情上涨还是下跌都会有停歇的时候,不会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涨涨跌跌才是每日行情的常态,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如何把握进场时机,其实道理大家都懂无外乎就是寻找上下方阻力支撑位置择机进场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并不是一下子就会出现操作机会,甚至有的时候需要花长时间去等待,等待操作机会的出现,如若你这点耐心都没有,以后交易中会吃苦头,有点人或许已经尝到了苦果,菘蓝从事金融行业,经历过风风雨雨,见过辉煌也见过低谷,但最终还是牢牢的钉在这个市场里,从而总结出独一无二的交易经验与技巧,已合作多年的铁粉账户收益就是很好的证明,如果你还在不知道怎么把握操作,可以尝试着去学习,要记住投资不是儿戏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若当前不能助你达到目标,你也需要及时对你自己做出一些变动!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