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TD规则入门)新手必看的几大投资知识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21: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TD交易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采取自由报价,撮合成交的方式进行的。首先黄金td交易时间作为投资者需要清楚!

 

  1.黄金td交易时间:早盘:9:00-15:30;夜盘:20:00-2:30(遇法定节假日周五无夜市)法定节假日过后,周一早上8点50集合竞价,平时工作日晚上7点50集合竞价。

 

  2.黄金td:开盘集合竞价时间开盘集合竞价在黄金td每个交易日开市前15分钟内进行,其中前14分钟为买卖指令申报时间,后1分钟为集合竞价撮合时间,开市时产生开盘价。

微信图片_20201119205030.jpg

  与普通的撮合成交原则不同,集合竞价采用最大成交量原则。开盘集合竞价中的为成交申报单自动参与开盘后的竞价交易。集合竞价未产生成交价格的,以集合竞价后第一笔成交价为开盘价。第一笔成交价按照交易所撮合原则产生,其中前一成交价为上一交易日收盘价。

 

  3.黄金td交割申报时间:黄金td每个交易日15:00-15:30为会员或客户申报当日交收时间,申报内容为当日交收和约数量。系统实时公布认交、认收两边数量。

 

  4.公布黄金td交收数量和延期补偿费方向时间:15:30-15:31系统统计和公布交收双方数量,延期补偿费支付方向。当交收申报数量相等时,不发生延期补偿费的支付。当交收申报数量不相等时,申报数量少的一方支付给申报数量多的一方延期补偿费。延期补偿费率初期暂定为万分之二。

图片_20201123143314.jpg

  5.黄金td中立仓申报时间:15:31-15:40为中立仓申报时间,即没有被交易占用的资金或实物的会员与客户可以参与中立仓申报。中立仓的申报实行部分冻结制度,按照交割方向,冻结7%的资金。

 

  黄金的晚间时段,一般都是一天中较为活跃的行情时段。因而,如何把握黄金夜间交易时段是一天中盈利的关键。

 

  1、重点关注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日子

 

  美国各项重点经济数据,一般都会固定在每月的某一天,投资者可以制作一个自己独有的投资日历,在每月重点数据公布的日子上做上相应的标记,避免遗忘。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有:美国失业率,消费者信心指数,初领失业金人数与每月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记录。

 

  2、晚间交易前的准备

 

  黄金午间交易结束时间是15:30,而国际行情是走到了欧洲的上午市场。因而,在晚间交易开始时,往往行情波动会较大。黄金投资者在午间交易结束前,需先了解好重要数据的预测,做好开仓或平仓的工作,为晚间交易打好基础。

图片_20201123143310.jpg

  风险提示:个人投资风险-稳健型;投资策略-价值投资;适合用户-追求稳定收益并希望长期在市场生存的广大用户!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