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浦发银行11月25日黄金白银TD早盘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5 14: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浦发银行交易提醒】11月25日黄金白银TD早盘操作建议

 

黄金经过两日的大阴杀跌,当前跌至1800整数关口,下跌是否告一段落,暂时不能确定,毕竟当前的反弹非常弱势,趋势下跌走势,行情随时会面临破位大跌!早盘反弹后还是继续空,日内干空的两个压力位置分别是1815和1820区域!

QQ图片20201124211520.jpg

黄金再次下跌要关注1800整数关口是否破位,毕竟昨日美盘行情在1800位置连续的震荡横盘,不排除多头依托此支撑反弹的可能!所以今日下跌是否破位1800则决定了我们后续操作的思路!如果继续破位下跌,我们顺势空的思路无需改变,但是一旦再次下跌不破或者反弹强势的情况下,黄金则有可能在1800-1830区域内构建一个盘整区域后再跌!

 

无论何种情况,今日早盘反弹后艾辉认为先空是没有问题的,国际黄金1815-20区域内先行进场空,是否破位1800整数关口后我们再决定下一步操作计划。

 

黄金TD381附近空,目标看378,下方378附近多,目标381。

 

白银TD4890附近空,目标4835,下方4765附近多,目标4850。

 

详细操作建议咨询雷森强老师获取实时策略、黄金白银解套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QQ图片20201124105703.jpg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找我咨询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考证。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CA91BC413A755DE5775AB38A83C4CDF9_副本.jpg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