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市场没有长胜将军,要正确看待亏损及时止损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5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市场没有长胜将军,要正确看待亏损及时止损'...

 

  但凡跻身投资市场多年的人,都有过亏损的经历,这是非常正常的。雪姗表示,市场没有长胜将军,我们只要追求盈利的次数多于亏损的次数,那么我们最后就是赢家。但,当一个投资人在黄金投资市场上连连亏损,盈利的希望已日渐渺茫的时候,就该好好反省自己。下面,雪姗来给大家讲讲连连亏损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00688st5ly4fsnkhrcuuoj30fa0a70vh.jpg

  1、心态调整

 

  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

 

  2、切勿频繁交易

 

  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交易,而亏损连连,为什么不停下脚步,暂缓节奏?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ac6a3a9bedf4505ed5d33385b83432c6.jpg

  3、耐心和节制

 

  雪姗一再宣扬这一点。每次交易你是否遵循投资计划?如果不是,请遵从。每一次做单后,是否根本没有制定出局战略?如果是这样,你的交易计划还不够完善。你是否比较急躁?许多优胜的中长线投资人接触过,他们一年只做几次,他们总是在静静地等待时机的出现他们期望的“完美的时机”。

 

  4、自信

 

  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信心。如果对自己的投资理念没有信心,问问为什么?假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赢钱大法之类招摇撞骗的书。

1593672052445471.jpg

  5、勤奋工作

 

  如果你不能苦心研究市场,别指望在现货投资市场上赚到钱。你对所交易品种的基本面了解多少?即使你的技术分析十分精湛,你仍至少应该对其基本面有一个较好的理解

 

  交易,在于果断,而不是一根筋,如发现局势不对,果断止损才会最重要的,方向出现错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就是真理。行情瞬息万变,人孰能无错?控制好风险,做好止损操作才是长久之计,所谓的重仓,不带止损死扛,只不过是在拿自己的血汗钱做赌注而已。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