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1800位置再次驻足不跌了?!中场休息大家莫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5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黄金1800位置再次驻足不跌了?!中场休息大家莫慌!'...

 

  谭芸熙:黄金1800位置再次驻足不跌了?!中场休息大家莫慌!

 

  市场充满了诱惑,你是否能坚守当初的信仰,涨跌看似随意,却让多数人左右摇摆,很多时候的无奈说到底还是对自身的不信任,没有人能把握住市场波动中的所有利润,但能把握住自己能看懂的就不会留下遗憾!

 

  黄金昨日美盘,今日的亚盘,已经连续在1800上下测试支撑,整体的势态是弱势,行情从之前的下跌趋势,暂时进入到停滞阶段,这个阶段的交易较难,因为这里是来回的震荡,扫损盘。

11.24黄金盈利.png

  交易和分析的最大的敌人就是心态,如果心态能够端正,那么也没没什么。然而难点就是心态不是一直平稳。比如从上周二1890这里就是做空,做空3天,做了上周五的1862的拐点修正。周一从1870开始做空,周三今天又要做修正。

 

  这一波7天的交易时间,5天做空,两天在做修正,做空做到最后,大多数人已经不太敢空了。因为已经空了5天,然后散户投资者的后知后觉开始反应过来,空头来了!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这就造成了市场进入到情绪恐慌的阶段,情绪是最难控制的。因为这一波的下跌按照常理已经需要修正,然而主力和机构会借助市场的情绪,在这里来回制造出陷阱和恐慌,以及顺风车的行情。

 

  如果情绪过度,那么就会借势破掉1800,继续向下。所以基本上多数人已经害怕了。也包括我,因为过早的预判了1890的下跌破位行情,到现在,也有点蒙圈,毕竟7天交易,做了5次空单,在1800上下是继续走常理的反弹修正还是走主力机构最坏的打算,借助市场情绪破位的行情,这里已经分不清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看到盘面在1800这里,本身有反弹需求,但是市场的空单太多,反弹根本无力,然而破1800又需要更多的筹码,所以成就了低位震荡整理修正。

11.25.png

  行情运行的轨迹已经给大家解释清楚了,谭芸熙个人还是偏向这里短暂需要休整一下,毕竟指标和价格的差距太大了。因此谭芸熙倾向这里修正一下;后面的趋势保持看空修正到1750上下;

 

  黄金白银TD和国际金银走势基本一致依旧维持弱势,TD谭芸熙建议咱们还是做空为主,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TD 381附近空,目标看378,下方378附近多,目标381。

 

  白银TD 4890附近空,目标4835,下方4765附近多,目标4850。

 

  任何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地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

机会.jpg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