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金银投资课堂丨新手小白需熟练掌握的四大止盈方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5 2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如果说止损的设置是为了保护本金,那止盈的设置才是你获利以及获利多少的保证。多单的止盈设在阻力线之下,空单的止盈设在支撑线之上。在我认为,只要用四种方式止盈,就能把你的获利稳稳装进你的口袋。

微信图片_20201119205030.jpg

  一、即时止盈

 

  第一种是即时止盈,这是我们经常喊的,见好就收,赚了就跑,落袋为安的意思。在区间震荡行情,或者你没有太多时间继续盯盘的情况下,及时止盈会有更大的收获,这节是教大家如何止盈变现,而不是教你们如何进场下单,所以不要条件反射式地问能不能反手做多。

 

  即时止盈是我们短线投资者最喜欢的数钱方式,虽然你可能是提前出场,错失后面的一截利润,但有得赚好过没得赚吧,我们宁愿听到自己在那里天天说,哎哟,卖早了啊少赚了啊!也不要听到有人说,唉刚才要是卖掉就好了!关注工纵号“姜歆雨”获取浦发银行金银TD投资策略,更有机会加入实仓学员交易群!

 

  即时止盈的利润可能不会很大,但这种方法会让你的持仓时间变短,交易风险降低,增强你的自信,让账户资金快速增加。建议大家多多数钱,随时准备好麻袋。

微信图片_20201125205418.jpg

  二、遇阻止盈

 

  第二种是遇阻止盈。你很看好一波行情,非常有自信能到达止盈目标位,但你不会一直拿着,耐心,坚韧,而是在多单遇到阻力。空单遇到支撑时先行平掉单子,将获利及时收入囊中!等价格反弹或回调后,再按之前的方向下单,将原本的交易路线,分割成多个交易区间,可以很好放大我们的获利。

 

  看准一波方向,遇阻先平仓,先保住胜利果实,等价格遇到支撑反弹上来,再继续做空,两点之间直线的距离是最短的,如果你能用好遇阻平仓,再按原来的方向寻找进场机会,就相当于放大了很多倍的盈利。

 

  我们在人多需要排队的地方经常可以看到,明明就100米的到站台或售票窗口的距离,工作人员为了控制人流,用可移动铁栏杆围成一副电路图,100米的直线距离就这样被绕出了几百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遇阻止盈了。

微信图片_20201125205403.jpg

  三、破位止盈

 

  第三种是破位止盈。现在朋友们都会画空单的阻力线,多单的支撑线了,行情来势汹汹,你认为会破位,那么你就可以赌破位后,还能去到哪里,多单的止盈则设在高点连接的阻力线之上,博新高;空单的止盈则设在低点连接的支撑线之下,博新低。

 

  不管真破位,还是假破位,你的盈利单能多拿一会,盈利就比别人多一些了。如果你赌这波会跌破1150美元这个重要支撑位,最低是去以1143美元,这就是你比稳健地在1150美元附近就平仓的朋友多赚7美元了。关注工纵号“姜歆雨”获取浦发银行金银TD投资策略,更有机会加入实仓学员交易群!

 

  四、想象力止盈

 

  第四种是想象力止盈。我们短线止损一般是设3-4美元对吧,我也教过大家止盈至少要设止损的2倍以上,也就是6-8美元。曾遇到过有点经验的朋友说,止损我设好了,但止盈我就不设,反正在看盘,可以手动平仓。

 

  这是一个交易错误,既然你下了单,不管做多还是做空,肯定就会有一个下单的理由,以及相应的止盈目标预期吧,只有这样你才会下单啊。不管你的预期是多大,只要你敢想,你有想象力,那就相应地把止盈也设上。

微信图片_20201119205026.jpg

  止盈和止损的设置一样,是一项纪律,更是一种技巧,你要想的更多,那就必须要勤学苦练把它掌握好。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