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11.26黄金多头气数未尽,稍作休整,将要重获新生!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6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26黄金多头气数未尽,稍作休整,将要重获新生!'...

 

  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在购债方面的谨慎考量是合适的,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将允许调整购债。如有必要,可能提高购买速度或延长购买期限。美联储官员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美联储将至少以目前的速度增持资产,多数美联储官员倾向于将债券购买与经济结果挂钩,少数委员认为需要延长紧急贷款项目。

 

  纪要还显示,美联储认为应尽快加强量化宽松指引,一些官员对近期改变量化宽松指引犹豫不决,多数官员倾向基于结果的量化宽松指引。

 

  据美国《国会山报》25日报道,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三播出的一段采访中,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表示,自他赢得选举以来,特朗普还没有亲自联系过他,仅双方的白宫幕僚长有过交流。《国会山报》称,这是拜登当选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每日财经.jpg

  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

 

  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MACD死叉形成并在递增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向下开口发展,但是黄金昨日试探了低点后开始震荡反弹,连续收取小阳柱,MACD死叉也在放量;。单阳即止且阳线实体小,极弱的走法,昨晚下跌1800之后经过一个小阳线反弹修正,短期10单位均线是强弱分水岭。依托短期均线弱势单边下跌。30分钟触及到双均线的小匀线,昨日反弹也是此处承压。极弱的话,以横向整理代替反弹。

 

  从4小时上看,前期依然属于大跌行情,没有很好的进行筑底的情况下,较难进行大幅拉升,不过目前黄金在底部出现见底信号,并且RSI也处于超卖当中,正在对前期下跌行情进行修正,底部明显有震荡特征。

 

  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25-18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

黄金1小时.png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回落1802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828,止损1797

 

  反弹182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800,止损1833

 

  对应黄金TD操作建议

 

  回落373进多,目标381,止损370

 

  对应白银TD操作建议

 

  回落4800进多,目标4980,止损4750

3.png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只做参考,行情瞬息万变,需要实时分析跟进,一切是实仓喊.单为准。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