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你得做好这4个心理准备!否则资金不保!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6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你得做好这4个心理准备!否则资金不保!

 

  如今,贵金属投资备受大众关注,有部分人通过此理财方法获得了财富,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希望通过黄金投资来致富。如果投资者不能但明确认识到暴富往往只是少数人,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才是主要的。那么,可能会出现的判断以及中途放弃。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千万不要贸然入市!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

黄金投资小百科.png

  【投资者在选择黄金白银理财时要做好以下4个“心理准备”!】

 

  1、无法实现暴富

 

  尽管此前已经提过很多次,投资理财是无法让人实现暴富的,但仍有很多人抱着暴富的期望开始投资理财。尤其是看到有人在投资房产、虚拟货币后资产实现大幅增长,更是坚定了这样的信念。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例子毕竟是少数,多数人是无法暴富的。如果长期抱着暴富的执念,反而容易让自己陷入各种骗局中以致血本无归。

 

  2、要“活到老,学到老”

 

  要实现财富长期稳定的增长,那就意味着自己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心理准备,因为投资理财就是一件“活到老,学到老”的事。

 

  为什么要学到老?这是因为市场永远是在变化波动的,还存在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黑天鹅”事件,只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紧跟市场,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安全交易.png

  3、投资亏损很常见

 

  有不少人以为只要投资理财了,就能赚到钱。但实际上,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投资能一直盈利,亏损是很常见的事。

 

  只有提前做好亏损的准备,才能让自己从一开始就努力做到不亏本,并时刻保持冷静和理智。这样不仅可以帮助自己识破骗局,还能让自己找到合适的生财之道。

 

  4、要养成很多良好的习惯

 

  投资理财是门技术活,这中间也需要很多好习惯来辅助,比如坚持记账、制定预算、控制支出等。这些好习惯看似简单,但真正做起来未必有那么容易,尤其是还要长期做下去,不少人就是因为觉得太枯燥而无法坚持。

 

  总之,要想真正做好现货投资理财,大家就要做好以上4个“心理准备”。

机会来了.jpg

​  结语: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总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