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分行用“新”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0-11-30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建行榆林分行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党委书记张弛同志系统阐释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全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新蓝图。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十四五”规划逻辑主线、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等方面,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会议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做好全会精神的解读,做到宣教全覆盖;收集“五中全会系列解读”微视频、全会公报速览等鲜活生动的宣教素材,让员工好理解、易消化,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新内容、新提法,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二是践行新金融。在吃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十四五”规划,把新金融实践融入到各级党委的战略布局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区域实际,做好对住房租赁、普惠贷款、乡村振兴等的金融服务。坚持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赋能G、B、C端,总结和借鉴同业先进经验,助解社会痛点难点,以金融科技赋能社会发展。
三是关注新青年。做好分层分类宣贯,注重培养青年学习习惯,用好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等党媒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以更强的参与感、互动性和获得感,带动更多青年员工深入了解和关注全会精神。注重挖掘先进典型和服务故事,引导青年员工从身边案例学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运用新金融创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