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黄金若出现底部盘整,考虑波段多!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黄金若出现底部盘整,考虑波段多!黄金分析'...

 

在交易里,我们常常把重点放在市场分析上,各种理论手法,以为练好技术,把握市场,就能有好的交易结果。但为何历史上这么多成功的交易员会死前贫困潦倒?他们之前的辉煌,证明了水平和能力,但为何结果不如人意?就出现在自己上。其实我们自己本身也像市场一样,有高潮和低谷,有可控和失控的时候,也有随着年龄和体力变化带来的春夏秋冬,都要有应对。在探索自我的过程中,我们明显准备不充足。而接触了这个市场这么久,见过,听过了太多的东西,以前听朋友介绍过一个女交易员。据她自己说是练静功的,最大的本事就是会睡觉,但是依旧可以把交易做到最完美,我虽然不懂,但我选择了相信,世上太多看似怪诞不经的事情,没有见过,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a0dbe8f9fe20025dcd4dbe0fadd2081.png

 

       黄金迎来关键时刻,1765-1789,究竟哪边先破位?

 

    黄金终究还是保持它上周连续一周的弱势,哪怕周末和周一的时候,我们强调黄金在短线的调整结构已经很完整了,但是市场的看空情绪依旧很浓厚,并且反弹并未站稳1788的情况下就再次开启了下跌,那么在短线上就证明了我们的思路是错的,周末和周一布局的多单也就止损了,当然,虽然止损了,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黄金虽然给了新低,但在结构上还是符合我周末的分析,黄金从大周期和小周期来说,都有明显的底背离出现,这个时候看空也是有底线的去看空,并不是盲目的看空,而1765的位置,是黄金蝴蝶谐波点的位置,由于昨日日线并未跌破1765的位置,所以在短线上1765仍然是我们重点的关注对象。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等待盘整突破信号再做跟随,短线看空,但仍有底线,黄金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776,周初黄金直接跌破1774的位置,给了1765的新低,由于1765是蝴蝶谐波点和日线黄金分割线的支撑位置,短线没能跌破之前,暂时不过分的看空,若再次下破的话,那么则往1740-30之间看,但若持续保持其上方的话,短线还是要先看反弹,上方关键位置就是1789,若站稳则往1800之间看反弹,日线站稳1800的话,我们再考虑是否出现底部盘整。

 

QQ截图20201105215136.png

    

    ①:从4小时走势来看,底部有明显的底背离,只差金叉形成,一旦本周反弹扩大至1800甚至1820上方,那么本周在走势上我们甚至可以看一个波段上涨。

 

    ②:从黄金的整体结构来看,下跌浪型完整,已具备底部条件,但仍然还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日线收线在1765之下,那么就继续往下看,不然就先继续看反弹。

 

   总结:建议回踩1780轻仓多,止损1775,看到1789减仓,破位持有看1800.

 

面对黄金大行情,你该如何选择生存方式?控制仓位是首要。

 

面对大行情,你该如何生存,控制你的仓位,所有亏损之源,说到最后无非就是离不开“仓位”两字,很多人会觉得找一个合适的老师,或者一个高超的技术分析是投资中最重要的,但在我看来这只是一方面而已,市场上最后能够赚钱的,一定是仓位控制的非常合理的,一个人的盈亏与否,取决于你仓位的大小,就如我昨天所写的文章一样,一个人哪怕你出现抗单的现象,你要是想抗单学到东西,那一定是要仓位控制好的,你1w美金做0.5手和1w美金做1手是完全两个概念,从抗单的角度来说,0.5手,你1w美金可以抗200美金,做1手的话,1w美金可以抗100美金,也就是说,哪怕你拥有投资的一切陋习,在仓位控制合理的情况下,都有可能扭亏为盈的可能,但是需要的是你付出时间而已!当然,并不是说赞成各位投资朋友扛单,只是举个例子而已!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398978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