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4黄金调整终究会来,短线理性看多!周五非农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4 14: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4黄金调整终究会来,短线理性看多!周五非农布局'...

 

一周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本周的黄金和上周的黄金截然相反,上周黄金弱势下跌了一整周,本周黄金震荡上涨了一整周,不是投资朋友提醒,我都忘记了今天还是非农,而上周黄金也是在周五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今日非农黄金会不会再次出现明显的调整呢?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想,具体的还是要等行情走出来,我们才能再去做相对应的布局,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既然是非农,那么对于短线的走势影响肯定是有的,甚至可以会导致短线上蹿下跳,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当然,昨日我也强调了一点,那就是目前的行情我们暂时以反弹对待,现在说反转还为时尚早,因为哪怕黄金目前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哪怕反弹到了1843的位置,后市肯定还是会有明显的回调,关键就是要看这个回调能否给出明显的新低出来,这是后市比较关键的一点!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周五做好风控,迎接非农到来!今日布局

 

    黄金本周反弹了一周,昨日最高反弹到了1843位置,1841是1965下跌到1765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两次受阻出现了明显的回调,昨日给的分析中是只要保持1824之上就保持震荡偏强的走势对待,也就是随时有可能回去挑战1841的位置!昨日顺利到达了1843的位置,但是并未有效突破,在再次回到了1838-39位置的时候,建议以1843上方为止损交易了一个空单,看到了1830-25位置,昨日整体的短线节奏把握没有太大的问题,当然,在多头上涨走势中去看反弹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仓位问题,仓位安排合理才是最关键的,那么对于今天周五的交易来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周五谨防冲高后继续回落,调整开始的标志,今日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40,连续几天的上涨,短线关键压力还是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也就是1841,4小时能否站稳,如果站稳的话,那么就继续往上看到了1864位置,一步一步慢慢往上推,而下方较为关键的位置就是1824一线,一旦此位跌破,则意味着反弹会告一段落,后面会进入2浪调整或者B浪调整当中,调整结束之后才会再次开启上涨,当然,前提是不给1765之下的低点出来,对于黄金后面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a0033de1ae77dd20bb4b178aae4e49e.png

    

    ①:虽然从走势上来说,目前更只是像一个反弹,但若反弹幅度过大或者说后面回踩不给1765之下的新低就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要考虑行情已经达到了反转了。

 

    ②:短线来说,注意1824的支撑,一旦跌破1824的位置,那么回调大概率会扩大到1816-12位置甚至更低位置,也就是说1824一线是短线多头底线,跌破则意味反弹结束。

 

   总结:建议若给到1832-35附近轻仓多,止损在25位置,看到1844减仓,破位持有看1852-1860.跌破1824追空!

 

   

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无人问津,菘蓝愿意砥砺前行!

 

市场,就像一只摇摆不定的钟,就如昨天的行情,前一分钟也许是在高位震荡,后一秒大跌10美金,出乎意料的是行情,让人欣喜若狂的也是行情,让人崩溃的还是行情,一个好的投资者要成为现实主义者,必需要向乐观者卖出,向悲观者买进。有这么一种分析师,也就是大多数投资者口中所形容的“业务员”,只给一份操作建议,学员**进场之后不闻不顾,亏损之后也不及时改变策略解决问题,半夜给客户喊的**自己却鼾然大睡,丝毫不体谅投资者的心,菘蓝知道,市场上大部分分析师的实力都不会有多差,但是对学员的态度也就决定了你所获得的成就与赞美,或许你们当中有些人没有体验过那种扭亏为盈的局面,没有半夜为客户成功解单时的喜悦,但是我有,菘蓝只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一天,就多对所有投资者多一份真诚,多一份信任。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90527084904.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