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投资者提高自身能力,益盟不断推陈出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9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回顾2019年,短视频和直播可算是火得一塌糊涂,这对各个渴望依靠直播进行业务推动乃至收入变现的行业和公司来说,成为具备极强商业价值的营销手段。随着'...

  回顾2019年,短视频和直播可算是火得一塌糊涂,这对各个渴望依靠直播进行业务推动乃至收入变现的行业和公司来说,成为具备极强商业价值的营销手段。随着客户使用习惯的改变,信息获取和呈现形式的多样化,炒股视频及直播类产品是大势所趋。股票行业开展线上直播有着天然优势,高素质的投顾队伍提供专业的投资知识和技能,优质的内容输出将会大大提高客户的忠诚度。益盟也早早窥及到直播的优势,推出了各类炒股视频,还带来了益盟金牌讲师陈玉峰直播课。

  据悉,益盟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证券信息软件研发、金融数据、数据分析及证券投资咨询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对各交易所授权的不同层次的行情数据进行分析、建模、开发,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为不同投资方式、不同投资习惯的证券投资者,提供基于自主研发算法模型的投资辅助决策软件、投资顾问服务和投资者教育服务。2015年7月29日,益盟股份挂牌“新三板”。目前,公司注册资金4.375亿元人民币,腾讯占比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互联网的发展,让投资的专业研究逐步走向个人,服务于个人。益盟在做一些服务于个人投资者的尝试。在直播里,益盟投资顾问专家分析每天的重要信息和市场走势,介绍重点关注的公司或股票。如果没有互联网,众多个人投资者很难在每天得到类似的专业服务。互联网帮助专业投资机构的研究和服务的效率大大提升,个人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益盟的用户服务进行在线“问股”、“诊股”,得到大量通过专业研究的信息数据和咨询服务,解决个人投资者的信息需求不对称的巨大“痛点”。

  未来,益盟将通过教授个人投资者基于技术分析与基本面分析的证券投资方法,帮助投资者提高自身能力,降低投资风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