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1黄金短线还有来回震荡,波段仍有下跌!周五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1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1黄金短线还有来回震荡,波段仍有下跌!周五分析'...

 

    李菘蓝:12.11黄金短线还有来回震荡,波段仍有下跌!周五分析

    

       对于交易而言,一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分析,正确的分析是成功的保证,另一部分是执行,即使再正确的分析没有及时执行也是枉然,所以其实别看一个简单的买入和卖出动作,其中都蕴含深意,你不深度挖掘就不会懂,成功没有偶然,我们在交易市场中寻觅的无非是一种盈利必然,所以我总是在说教一些东西,而不是多么华丽的指标和分析!再多的指标和分析也不如一份盈利的操作来的实在,一单挣几万也不实在!面对失误我们要勇于承认,面对良好的习惯我们要坚持,这就是我们交易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品质!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1850会是反弹终点吗?周五会出现大跌吗?

 

    上周五黄金留下一个高点1848之后,从上周末到周初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强调,谨防会进入调整阶段,周初以1824的位置来判断黄金是否会进入调整阶段,在假破1824之后,周初选择了先多后空,后面空单失败,直接突破了1848的位置,后面几个交易日也有尝试过空单,但主要方向还是多单,在周三跌破了1858之后,就如我们的预期出现了明显回落,进入了调整阶段,周四的整个节奏把握不错,以1826的位置做了短线多单的防守点,假设短线A浪下跌结束,不破1826就是B浪反弹,至少目前来看,没有太大的失误,关键就看B浪反弹的幅度有多高,今天周五,该如何分析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1_副本.png

 

   黄金已有C浪下跌标志,但仍需谨慎,不破1826谨防还有反复反弹;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36,黄金终于出现了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说的一点,调整!但我也说过,调整不会是单边的,大概率会以ABC下跌的形式展开,昨日在不破1826之后出现了明显反弹,也证明了目前走B浪反弹的概率较大了,昨日反弹最高位置1849,距离1850一步之遥,目前还不好说一定就是进入C浪下跌走势当中,当然,大前提是只要不站稳1867前提下,后市就还是会有一个明显下跌,跌破1826位置,那么往下看就是1818-1815-1808,那么对于今天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黄金.png

    

    ①:短线来说,只要没站稳1844位置,那么反弹就不会扩大,到时候还是以高空为主,另外若直接跌破1826位置,那么就是走C浪下跌走势。

 

    ②:没跌破26给新低前,总体还是有盘整或者是继续冲高反弹甚至超过1850的走法,也就是B浪的反弹走势目前是无法确定已经走完的。

 

   总结:建议1834-35多,止损1829,看到1844减仓,破位持有看1850,反弹1848附近空,止损1852上方,看到1836-30减仓,破位持有。

  

     

   黄金交易如养兵之道,需做定心,守心,看市!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