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3黄金下周初成关键,决定是否调整结束!下周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2 12: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3黄金下周初成关键,决定是否调整结束!下周分析'...

 

    李菘蓝:12.13黄金下周初成关键,决定是否调整结束!下周分析

    

       周末,还是先祝大家周末愉快!一周就过去了,距离过年也不到2个月的时间,今年感觉过的特别快,当然,也是因为特殊原因!2020年呢,没有特别想说的,更多的是收获,当然,也有失去!而对于黄金来说,今年其实也是有很多收获,坚持了自己所坚持的,至少在大方向没有特别大的失误,中长期观点我们也一直看涨没变,这是我觉得我该继续坚持下去的,在这个市场交易,我认为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

 

GP}ZSXR6W$5WOESY7TS$WQY_副本_副本.jpg

 

        黄金下周不破1850谨防还有下跌出现,本周复盘;

 

    回顾本周的黄金,周一在给了一个低点1822之后,直接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直接突破了1848的位置,我们周一布局的空单止损,后面也是继续有底线的继续看多,在周二周三继续保持强势之后,我们也有做一定的布局空单,但结果并不是太顺利,比较顺利的是在跌破1858之后,我们跟随空单,看调整浪的到来,后面两个交易日如我们分析的一致,直接迎来了调整浪,在到达1826之后,由于反弹力度可观,我们以1826的位置为止损布局了B浪反弹,看到了1850一线,周五虽然有失误,但短线的节奏把握没有太大的失误,晚间的布局也算是挽回了损失,那么对于下周的黄金该如何分析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下周反弹高度决定调整是否结束,下周把握关键位置,下周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839,黄金在上涨100多美金之后,终于在本周迎来了我们一直在提心吊胆的调整走势,并且后面几个交易日走势还算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在周五的时候给了一个低点1823,但是反抽迅速,并且反弹的高点接近1849的位置,那么这种情况下,要看下周初的反弹力度才能决定黄金是继续走下跌还是下跌已经结束了,那么对于下周的交易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7EW)QC]GKMRBOZ(4LOS2~0_副本.png

    

    ①:如果下周直接站稳了1850的位置,并且迅速远离,比如到达1860甚至更高位置,那么就可以大概率确认黄金调整已经结束了,波段结构就已经进入了C浪上涨结构。

 

    ②:但若下周又重新回到了1834甚至更低位置了,那么在走势上就大概率还有一个比1823更低的点,从而完成整个下跌调整里的C浪下跌结构。

 

   总结:建议1834-35多,止损1829,看到1844减仓,破位持有看1850,反弹1848附近空,止损1852上方,看到1836-30减仓,破位持有。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学会及时止损即是盈利;

 

    第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有的止损必须在进场之前设定。必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就是在开仓的时候就设置好止损,而在亏损出现时再考虑使用什么标准常为时已晚。

 

    第二,止损要与趋势相结合。趋势有三种:上涨、下跌和盘整。在盘整阶段,价格在某一范围内止损的错误性的概率要大,因此,止损的执行要和趋势相结合。在实践中,胜利以为盘整可视作看不懂的趋势,投资者可以休养生息。

 

     第三,选择交易工具来把握止损点位。这要因人而异,可以是均线、趋势线、形态及其他工具,但必须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别人用得好你就盲目拿来用。交易工具的确定非常重要,而运用交易工具的能力则会导致完全不同的交易结果。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35897.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