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5黄金调整结束的标志,1875仍还不是高点位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5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5黄金调整结束的标志,1875仍还不是高点位置!'...

 

    李菘蓝:12.15黄金调整结束的标志,1875仍还不是高点位置!

   

       好的文章,能让人醍醐灌顶,每一次的盈利润,能让人信心倍增,而好的技术分析,能让你对趋势完美掌控,他涨任他涨,他跌任他跌,我巍然不动,我多空尽抓,心态永远放在第一位,生存放在第二位,盈利才是最次的,行情趋势还是那个趋势,这几天的行情整体走势和我们的分析没有太大的出入,也就导致了我们这几天在整体上交易的还不错,在网上看到很多投资朋友说我们是马后炮,这点我是不承认的,我做不到让每一个投资者都能认可我的分析和实力,行情在没走出来之前,我们所给的也只是分析和预测,一旦行情走出来了,我们再根据我们的分析和预测再一步步做求证和交易,这就是说和做的区别,分析只是第一步,有底线的去执行交易才是第二步,把握我们能够把握的行情,才是我们要做的。

 

6630b22e2178e22da6f085e87fd15f2.jpg

 

        黄金本质仍是区间震荡,黄金下跌与否关键看两个位置;

 

    黄金在周一的走势上和我们周末的判断有一定的出入,判断比较正确的一点是黄金还是有下跌出现,周五给的空单也有拿到周一的,这点还算不错,周一给的意见当中是在1828-30左右直接做多,看到1845左右,然后再反手空的,结果行情直接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1823的位置,直接到达了1819的位置,但是跌势并不延续,我们的多单止损了,随后在没有延续下跌的情况下,我们又给了一个站稳1826之后做多的意见,随后再次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也就表明了,目前我们的短线整体判断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至少说明现在还是一个震荡阶段,1818也是强支撑的位置,当然,若再次接近1818位置的话,那么大概率就会去1804-1800位置,这点是我们要知道的!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再次跌破1822开启C浪下跌,短线跟随,但切忌过分看空;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26,周一再次给了一个1819的新低,但是并没有延续,小时线收线仍然保持在1824上方,那就说明整个短线还是区间震荡,没有太大的改变,但由于给了1824之下的新低,那么就可能不会反弹到1850上方的,昨日反弹1839附近之后就出现明显下跌,若A=C的话,那么也就大概是1800左右的位置,这就是目前我的倾向,但若后市直接突破1850甚至远离,那么就大概率说明调整浪型结束了,后市会给1875之上的新高。

 

`7EW)QC]GKMRBOZ(4LOS2~0_副本.png

    

    ①:黄金目前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区间震荡走势,也就说明仍然还有可能会出现先上涨再下跌的走势,这点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②:后市一旦再次接近1822,那么大概率可能会往1810-1800位置看,一旦站稳1850甚至站稳,到时候考虑是是条恒结束。

 

   总结:建议1830附近多,止损1826,看到1839-1845减仓,破位持有,不破反手。

  

    2020年有所得有所失,交易是一门大学问

    

    菘蓝收获了很多,感触很多,对于市场上的很多朋友来说或许能少走一些弯路,2020年,有很多朋友加入了这个市场的大家庭,或是朋友介绍,或是看到丰厚的利润,或是道听途说,但是不管怎么样,你们既然加入了这个大市场就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路在你们脚下,选择如何前进是你们要想的问题,而胜利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有这个市场的规则,止盈,止损,仓位,风险,扛单,锁单,套.单这些就是市场的规则,你们在市场中跌跌撞撞,你们在不断接触学习着新的知识,这就好比我们从小上学一样,不要觉得你们在这个市场待久了就应该忘去这些初学者要学的东西,学无止境和学以致用永远是真理,老本行的东西咱不能舍弃,也要去好好的实施。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