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分行团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董超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0-12-16 1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12月14日晚,建行榆林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驻行纪检组黄锐组长及各位青年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新华社《五中全会系列解读》微视频,分行团委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建设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报道、《陕西省分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道及《十四五规划展望之金融行业专题报告》。
黄锐组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党内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通过大家的工作,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在推进新金融行动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指出,当前全行深入推进的新金融为年轻人提供了淬炼成才的广阔舞台,全行广大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积极投身到新金融行动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社区工厂,走到田间地头,贴近企业市场,带着情感温度去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同时要注意倾听社会、市场、客户对于建设银行产品、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多做一些探索和创新。
与会青年员工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继续奋斗在金融一线,争做有为青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