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力晨:刺激法案进展顺利 支撑金银价格上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6 1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刺激法案进展顺利,在没有任何意外挫折之前,黄金白银将保持强势上涨,但仍应警惕挫折消息造成价格高位跳水的可能性。'...

 

12月17日周三亚市盘中,黄金白银价格攀高,延续前一个交易日涨势,表现强劲。黄力晨认为,金银价格大涨,主要因美国最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希望重燃,刺激法案谈判取得进展,市场乐观情绪高涨,此外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偏向鸽派,也为金银价格的上涨提供了一定基础。目前,市场焦点将继续围绕刺激法案谈判进展上面,在没有任何意外挫折消息出来之前,预计黄金白银走势将维持强势。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由消息推动的行情,一旦消息出现意外,目前上涨的金银价格,随时可能下跌乃至跳水,上周金银价格高位回落,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彼时市场已经普遍预期刺激法案将要达成,但最终谈判遇阻的消息导致价格回吐近半涨幅,因此即便当前市场普遍看好金银价格走势,也应随时警惕价格意外跳水的可能性。

 

 

国际黄金周三上涨,刷新本周高位至1858美元附近,走势表现强势,目前暂时维持高位窄幅震荡。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1853美元附近,前高1848美元附近,4小时10日均线1843美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1838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1858美元附近,当前日内高点位置,前高1865美元附近,周线10日均线1870美元附近。总体而言,国际黄金日内走势强劲,目前上涨遇阻暂时维持高位盘,突破阻力将打开上方空间,可以关注1853美元附近寻求短线做多机会,下破观望谨防跳水行情。

 

 

黄金TD周三上涨,刷新本周高位至386.5元,走势表现强劲。下方支撑:关注1小时10日均线385.3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384.7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日内高点386.5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上轨387.4元附近,上周高位383.3元附近,这里也是金价从327.3元涨至449.4元0.5黄金分割线位置,最近一个月金价走势底顶转换的地方。总体而言,黄金TD日内走势强劲,可以关注4小时5日均线位置继续看涨,跌破这里则观望。

 

 

国际白银周三上涨,刷新本周高位至24.83美元,走势表现强劲,目前银价逼近上周上涨高点位置,暂时遇阻高位盘整。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24.67美元附近,5日均线24.54美元附近,日内低点位置24.42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上周高点位置24.84美元附近,日线布林带上轨24.97美元附近。总体而言,日内国际白银价格表现强劲,可以关注4小时5日均线位置寻求低位做多机会,跌破则观望,谨防价格出现跳水行情。

 

 

白银TD周三上涨,刷新一个月高位至5164元,日内走势表现强劲。下方支撑:关注上周金价上涨高位5145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5115元附近,5100元整数关口位置。上方阻力: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5168元附近,5200元整数关口位置,前高5239元附近,白银从2621涨至6900元0.382黄金分割线5265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日内走势强劲,可以关注周二金价高点位置5145元附近继续看涨,其次5100元关口位置,跌破则观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