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7黄金结构尚不完全,或仍处于大区间震荡?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7 0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晨又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但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没有让行情产生太大的波动,还是要按照基本的技术面去分析,虽然探底回升,还是处于震荡偏强的走势当中,距离1875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了,因为反弹已经大大超过了1850的位置,所以我们不得不考虑调整已经结束了,但是昨日在1865的位置又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这又让我心有余悸,不确定黄金的调整有没有结束,所以在此之前,还是要亦步亦趋,不要妄下定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后市越过1875的位置,那么就肯定调整已经结束了,至于能反弹的幅度有多高,我们再一步一步看,但哪怕现在下跌的调整已经结束了,目前的上涨也可能是1或者A,后面还有2或者B浪的回踩出现,所以仍然是还会有机会上车的,这点不用着急,当然,若迟迟不能过1875的位置,那么我们就要考虑是否还有新的结构出现了,不然在此之前,就按照我们之前的分析对待。

黄金.png

 

        黄金切忌过分的追涨杀跌,区间未破之前需谨慎!

 

    黄金在周二直接就出现了明显反弹,并且持续盘整在高位,凌晨的时候给了一个1842-44的位置,周三的时候,我们以此位来做了防守,也就是以1844没有跌破之前,不做空,早盘的时候建议了一个1852-53做多的意见,但是并没有实施,因为怕早盘的延续性不行,结果行情也是迟迟没有跌破1850的位置,之后再1850之上出现了大幅度反弹,在到达我们分析的阻力位1864-65位置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到达建议做空的位置,随后在美盘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这点把握的还不错,至少没有太大的失误,而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行情影响不大,给了一个1844的低点之后出现了明显反弹,目前持续维持在1865附近,关键看否站稳,能站稳的话,还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那么对于今天来说,要注意的是以下几点。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短线仍然是大区间走势,破位再做跟随,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63,周一在给出低点1819之后,上涨明显,昨日虽然在1865的位置出现了明显回踩,但是回踩的幅度并没有改变多头上涨趋势,在触及1844之后又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反弹,所以对于整个短线来说,1844就是目前波段多头的底线,但是上方1875的位置也并未有效的突破,所以在此之前我们不以过分的看涨或者看跌,说白一点,大区间仍然还是1819-1875的位置,一旦这个区间走出来,我们才能有明显的结构出现,对于超短线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7EW)QC]GKMRBOZ(4LOS2~0_副本.png

    

    ①:半夜留下的1844的回落低点,白银24.65左右,可视为近期整个波段的多头底线,即没跌破这个位置,所有下跌都是回调,跌破该位置证明上涨告一段落。

 

    ②:对于黄金短线来说,有明显的背离,由于早上持续维持在高位,往上走的概率较大,但是怕延续性不好,所以不大建议交易!

 

   总结:建议跌破1860之后轻仓空,止损1866,看到1852-49位置,破位看1844,若到欧盘仍然还持续位置在1860上方,或者给1865之上新高,追多,止损1859,看到1875-80位置。

  

 

新手黄金交易技巧:必须具备的三大条件!你有吗?

 

   1、较为充足的投资资金

 

   黄金投资是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使资产得到保值升值,一定不能忽视投资。而投资的前提是有足够的可利用资金,因为投入的资金越多,所得到的回报也会越多。因此,想要黄金投资理财活动顺利开展,首先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

 

2、较为丰富的理财知识

 

如果对理财一无所知,那么就会在理财的过程中迷失方向,即使有充足的资金,也难以收获理想的结果。据此可知,想要获得理想的理财结果,除了要有充足的资金,还要具备丰富的理财知识,比如对理财目标、理财规划、理财技能和稳利精选基金等理财产品都有清楚了解。

 

3、较为熟练的投资技能

 

在黄金投资理财的过程中,熟练的投资技能是必备的。如果不具备这个本领,在投资时就会变得被动而盲目,不能及时根据市场变化而调整自身的投资策略,导致带来损失。因此,想要在投资中掌握主动权,不让市场牵着鼻子走,一定要熟练掌握部分投资技能。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李菘蓝啊.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