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0-12-20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近期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轮大范围强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临商银行罗庄支行高度重视强降雨防御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御措施。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守护制度,遇有突发重大险情必须要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险情状况及处置措施,确保信息畅通,工作指令执行到位。
二是全面开展排查。对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备足备齐必要救灾用品,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可以迅速反应、科学应对。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