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解读

临商银行推出“人才贷”助力科技创新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0-12-21 15: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推出“人才贷”助力科技创新'...

 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求,优化高层次人才良好投资创业环境,临商银行推出“人才贷”信用贷款业务,向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或其长期所在企业发放用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业务。按照“优先服务、资料简便、定价优惠、限时办理”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200万、企业最高不超1000万额度发放信用贷款。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