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分行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0-12-24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2月21日,建行榆林分行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区域经济及经营发展实际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为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的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系统指导,对于我们提振市场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二是深刻认识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坚定不移贯彻新金融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三是在统筹发展中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三个经营”理念,加强对区域能源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以及前瞻性布局,以经营能力提升实现服务能力提高。四是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夯实风险底板,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内控管理和案防体制机制。强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