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力晨:新年临近市场消息清淡 黄金白银维持震荡整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29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圣诞假期前夕,市场消息清淡,黄金白银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12月29日周二亚市盘中,黄金白银小幅上涨。周一金银价格上演过山车走势,开盘后向上拉升,日内冲高遇阻回落,晚间反弹再次遇阻回落,黄金白银价格上方显示了较强的阻力压制。

消息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签署了规模为9000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法案,使之成为法律,至此沸沸扬扬几个月的刺激法案终于尘埃落定,利好出尽之下,金银价格一波拉升之后并未继续攀高,走势维持最近一个月高位震荡。

展望本周,受元旦假期临近影响,黄力晨认为市场交投将逐渐趋于清淡,这意味着市场流动减少,短时间内集中交易对价格的影响将被放大,需要时刻留意市场资金变化情况,另外全球新冠疫情局势依旧严峻,特别是发现了新的变异新冠病毒,需要留意变异新冠病毒的扩散情况以及各国限制措施所造成的影响。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周二小幅上涨,走势维持震荡整理。

下方支撑:关注1小时5日均线、10日均线、布林带中轨与4小时5日均线、布林带中轨1878美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处1872美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日内高点1883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上轨1888美元附近,周线布林带中轨1895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国际黄金目前维持震荡整理,上方1888美元附近可以寻求初步做空机会,其次1895美元附近,下方1878美元附近可以寻求初步做多机会,其次1872美元附近。

 
黄金TD
 
 
 

黄金TD周二承压下跌,走势偏弱震荡整理。

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389.5元附近,金价前期顶底转换位置388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5日均线391.3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中轨392.2元附近,周一晚间反弹高点位置395元附近。

总体而言,黄金TD目前维持震荡整理,可以关注390元整数位置先多一次,其次388元附近,上方空单尽量等接近395元附近考虑参与。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周二小幅上涨,走势维持震荡整理。

下方支撑:关注1小时5均线26.2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26.08美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25.95美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25.77美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处26.3美元附近,日线布林带上轨26.64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国际白银日内走势震荡整理,可以关注26美元关口位置做多一次,上方关注26.6美元附近看回落。

 
白银TD
 
 
 

白银TD周二开盘承压下跌,走势偏弱,不过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大概率维持震荡整理。

下方支撑:关注本周开盘价5420元附近,这也是日内白银回落低点附近,其次5400元整数关口位置,4小时布林带中轨与日线5日均线附近5380元。

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10日均线5451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5492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中轨5512元附近,最近两天白银上方主要压力位置5560元附近。

总体而言,白银TD走势震荡整理,可以先关注5400元整数关口位置看反弹,上方压力位暂时关注5500元整数位置。

 
 

END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