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神木广场支行优质服务获锦旗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0-12-30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2月29日中午时分,建行神木广场支行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户——麻叔,大堂经理熟络地与麻叔打起了招呼:“你好麻老板,今天来办什么业务?”麻叔爽朗一笑:“今天不办业务,给你们送点小礼物。”随即从公文包中取出两面锦旗,笑呵呵地递给了工作人员。
一面锦旗写着‘全体职工对客户服务至尚精神可佳’,另一面写着‘为老年人语言和谐服务周到’。麻叔讲道:“建行神木广场支行一直用心服务,身为客户的他深有感触,尤其是对待老年客群,从不嫌弃眼花手拙,总是耐心地讲解辅助。还有保安老马,更是一个热心肠,今天特地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随着线上交易渠道的不断畅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到店客户的老年客群比例不断提高。建行神木广场支行因势利导,及时调整服务方式,温言温语,耐心引导,最大程度满足老年客群的多样化业务需求,而麻叔正是其中最典型的一位。
锦旗代表了客户对支行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后续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鞭策。建行神木广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展现国有大行的新金融担当。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