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31黄金月线年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31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31黄金月线年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今日分析'...

 

202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将迎来2021年,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做一个简单的总结,我也没有特别要说的,想说的在平时的都已经说了,2020年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顺利度过2020年的最后一天,能够不做交易就不做交易,而且这两天的行情也实在是很乏味,估计是行情也想大家安稳的度过一年中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对于2021年我心中当然也有美好的预期,不管是对行情还是对于生活来说,都是一样,对于行情来说,我认为还会给到2074之上的新高,但是给新高之后,会有非常长一段时间的调整,至于这个调整时间,不确定,走一步看一步,当然,后面有时间我也会给大家做简单规划,包括2021年的行情分析以及2021年的机会!

3401605c48dd0b03eed03300f3a22ee.png

        黄金迎来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你该注意这些;

 

    本周在经历了周一行情的上蹿下跳之后,周二周三的行情就显得特别的鸡肋,大概也是这几周来感觉最无趣的行情了,之前的行情至少会有波动出现,这两天的行情让人没有交易的欲望,昨日白盘再次冲击了1886的压力位置,但是并没有过,白盘的时候给了一个高空意见,但是跌的并不远,美盘之后在1776的位置止跌反弹,目前最高反弹位置1895,距离1896和1900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但是一天没有突破1900的位置,那就有可能意味着行情短线内仍然还是大区间震荡,只不过可能换了一个区间而已,但是一旦突破1900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大概率可以突破1906,对于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来说,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虽然看多,但是不过分追多,提防新年开始产生大波动;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94,在周二周三经历了窄幅震荡之后,周三夜间选择了向上突破,目前最高触及1896位置,周一反弹的次高点位置,上方压力在1900,过了1900,可往上延伸到1906-1926,这是短线要注意的点,下方留意夜间的次低点位置1883,这是超短线多头的底线,一旦跌破的话,则有可能重新回归震荡走势,这是最后一个交易日要注意的点位,那么在交易上要注意的是:

 

0$R8GQMNCYR3}07P0~7(P(W_副本.png

    

    ①:由于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是月线和年线收线,避免出现什么幺蛾子,建议轻仓止损交易,短线上虽然看多做多,但是不过分看多,仍然还是要有底线交易。

 

    ②: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虽然可能最后一个交易日波动不会很大,但是要注意会在年初几个交易日之内会产生较大的波动!

 

   总结:建议在1888-91多,止损1883,看到1900减仓,破位看1906,剩下往上拼破位。

 

        

     炒黄金的你是否遇到过这种窘境?如何解决!

    

   炒黄金很多时候进场点位把握不好,一进就反向,一反向就扫损,一扫损行情就回来,在黄金投资中,这样的问题想必大多数人都遇到过吧。很多时候一做就错,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思维习惯定局失败,做投资最怕盲目跟风。市场的主力是什么?主力就是掠夺散户的霸权,那么在这个多空争夺,你亏我赚的市场,主力是怎么赚钱的?毋庸置疑就是在争夺中哪边资金多,就赚哪边,这也是很多投资人跟风导致的,所以千万不要跟风做单,大家都看空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这就是主力陷阱!

 

    不管之前盈亏如何,只有让自己归零,才能不断超越。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07a5be692c8b4e2e9c28c3d3df3340f6_th.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