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9黄金确认反转的标志,能继续上涨吗?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0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9黄金确认反转的标志,能继续上涨吗?今日分析'...

 

昨日由于复活节,提前休市!但昨天周一的行情也不算小,特别是最近几周周一的行情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大涨大跌,探底回升,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昨日周一的黄金更是一分钟之内暴跌20美金,暴涨20美金,不得不感慨行情的变化无常,但没办法去改变行情,无法改变就去接受他,特别是年底的行情,一定要有一个很好的防范意识,在周末的时候,我们曾讲过黄金目前的大概情况,那就是黄金目前在走5浪下跌,由于昨日给了1802的低点,结构完整,并且在给出5浪之后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反弹,4小时走势有非常明显的底部背离,结合来看,我个人的倾向是黄金已经走完了调整浪,后面会进入波段上涨走势当中,所以这是我们2021年来的第一个机会。

图怪兽_1624f3465b4d1bcde31a6f0b9acb692d_42818.jpg

      黄金4小时底部背离明显,短线进入看多做多格局;

 

    虽然想过很多种方式给出1816之下的新低,但是周一再次给了我不一样的冲击,但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由于给到了1802的位置,距离周末说的1800位置只有一步之遥,比较遗憾,但没太大的关系,至少我们的思路没有太大的关系,昨日也讲过结果很完整,并且反弹幅度较大,我的倾向是黄金已经开始走上涨浪型了,但浪型内部结构还有待确认,若确实走上涨浪型,时间幅度可能会较长,并且中间肯定会有震荡式的调整下跌,这点我们要注意,由于昨日早上破位1816位置太匆忙以及太早,估计空单是很少有人能做上的,昨日给的意见是1827-29做多,看到1836-1840位置减仓,昨日顺利到达,由于昨日的探底回升走势,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我们短线还是以看多做多为主。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2021看好中期上涨,2074之上还有新高,中线多单机会;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xx,周一探底回升,浪型走势明显,没有特别需要说的,对于波段来说,由于结构完整,我倾向是后市会有上涨出现,所以短线还是以低多为主,至于对于2021年的中长期来说,我的倾向是会破位2074位置,给出新高出来,但时间长度上会需要一些时间,对于短线来说,只需要关注一些点位即可。

 

ded61c18b592955b5609e9753e654ec_副本.png

    

    ①:昨日给了一个次级低点1829位置,一旦再次跌破1829位置,届时注意1824-21位置,短线没跌破1817前还是保持震荡看多格局。

 

    ②:今日来说,关注1840一线的压力,若突破往1850-1856看,下方关注1828支撑,短线来说,还不好说下跌就一定结束了,亦步亦趋,波段来说,若给1863之上新高,可以确认反转。

 

   总结:建议,回踩1830-32多,止损1827位置,看到1840减仓,破位持有看1850.若直接突破1840,回踩1838多,止损1833,看到1850-56位置。   

 

 炒黄金的盈利秘诀,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仓位!

 

 做了投资这么多年,也跟很多的朋友接触,那么对于他们盈利的秘诀,总结成两点,那么就是顺势和控仓,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两点,“势”,行情是多头还是空头,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趋势不同,操作方法不同,仓位控制也就不同,单边行情仓位控制在1-2层仓,震荡行情仓位控制在0.5-1层仓,最多不要超过1.5层仓实则最有效。其实在投资市场,我没有太多的盈利秘诀,控制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步,控仓,控心,看势,如果等你真正理解这些了,那么你离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最后想说的是有钱没钱,跟操作,没有太大的关系,就算你有几千,也能到几万,一切不是理由。你能赚钱的时候,几千也能变成几万,不能赚钱的时候,几万也很难变成十万。只会越来越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没人跟你交流,遇不到知音人。自己说的别人听不懂,不知道找谁说话。每天花在做单的时间,越来越短,大多时候,都是几秒的事情,下了单,然后设好止损,一个月之后来收获,就像种菜一样,重复着无聊的日子。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c29da570b88d21e12a80b64171bd15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