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黄金超短线上涨进入尾声,谨慎追多,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1 08: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黄金超短线上涨进入尾声,谨慎追多,今日分析!'...

 

昨天的黄金再次上演了一幕探底回升,让人措不及防,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总是出乎意料,周一的探底回升,周三的过山车行情,并且直接给出了1863之上的高点,我想这就是年底的行情吧,幅度大并且快,这也是为何我在最近的交易中一直在提到的,一定要带好止损交易,不然很有可能带来较大的风险,在之前我提过,每年的年底黄金总是以上涨的趋势来反馈市场,而今年距离过年只有一个月时间不到,黄金再次从1800的位置出现了上涨,后面上涨的幅度能到哪我无法确定,但是我还是再次强调一遍,我对于黄金中长期看涨的趋势一直不变,对于2021年来说,更加看好黄金能够突破2074的位置,到达更高的点,至于什么时能到,则需要拭目以待了。

微信图片_20191106232152.png

      黄金虽过1863,后市进入B浪调整条件,早间分析;

 

    黄金周二在经历了震荡之后,周三早盘就直接开启了震荡上涨模式,回踩的幅度并不大,就直接突破了1845的位置,到达了我们的预期目标1856,并且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回踩,但是回踩之后,上涨的幅度很大,直接再次回到了1863的位置,并且给出了1863之上的新高,到达了1872的位置,当然,我没想到的是,黄金在跌到了1832之后还能给出1863之上的新高,虽然后面再次出现了明显的回踩,但是由于整体节奏还是属于震荡偏强的走势中,我们还是继续保持着看多做多的格局不变,若日线能够顺利的收线站稳1880位置,我认为后市会有比1960更高的点出现,对于我们来说,是不错的波段机会。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跌破1853谨防小时图背离产生,注意回落扩大,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xx,周一给出了1802的低点之后,周三探底回升再次触及了1863的位置,并且站稳之后反弹到了1870-75区域,从小时图的结构而言,我认为1802到目前的反弹只是A浪,后面还有B浪调整,还有C浪反弹,从而组成全部的大A浪或者1浪,而今日是否进入B浪调整的条件就是看1853的位置是否被跌破,若跌破的话,进入B浪调整概率较大,后面先看一段时间调整。

 

e9254bfb26be6bb0985e5caa1b4977e.png

    

    ①:对于黄金来说,从1802-1872的上涨可能只是一个A浪,后面还会有B浪调整,至于调整的幅度在哪,目前不确定,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

 

     ②:短线来说,跌破1853的话,下方关注1845-1832-1826-23位置,只要不给1802新低的话,后面还会有反弹超过1872位置,至于能否形成主推浪,根据行情具体走势而言。

 

   总结:早盘建议1865附近轻仓多,止损1862,看到1872-75减仓,破位看1880,若欧盘跌破1862位置,可反手轻仓空,看到1853减仓,破位持有看1845-40,止损1869.

 

   

         投资生活的艺术品,一直亏损不妨看看这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有不少朋友之前一段时间做多翻仓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不妨也有很多朋友一路做空加仓空,最后没有及时做出有效的策略,严重者导致爆仓,轻微者损单连连,操作没有了信心不说,每天萎靡不振无心工作,对待生活黯淡无光,我常说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眼睁睁看着账户从蓝色变成红色;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 

 

     要坚定自己的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一定不要乱,冷静来对待。你的选择是否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678006ed7e737acc36f78dfaa662cde.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