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发展迅速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1-30 14: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发展迅速'...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把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作为助推零售业务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制定普惠金融三年发展规划及实施细则,积极推进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确保站点建设与农村金融服务需求相适应,在农村配备一定金融素养的工作人员和布放机具设备,实现支付结算、金融扶贫、现金服务、征信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等功能,有效满足村民金融服务需求,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