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2-01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反洗钱工作任重道远,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严格执行反洗钱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促进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实现对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推进。
一是常态化组织全员开展反洗钱及联网核查培训,重点对反洗钱制度执行、客户尽职调查、客户身份识别、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内容进行了逐项培训,做到每位员工都应充分掌握反洗钱知识。
二是加大对反洗钱的宣传力度,在全行持续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
三是严格执行反洗钱规定,严把开户准入关,确保将反洗钱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把风险理念贯穿管理全过程,确保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