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9黄金或直接上涨,等待回踩布局中线多!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9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9黄金或直接上涨,等待回踩布局中线多!今日分析'...

 

人无完人,其实看多看空只是一种观点,行情不会如你预料的一样去走,你也不必为了买了多而过分自责,只要问题,那么就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两天有朋友找到我说,还拿着高位的多单,看我的文章一直在看多,问我什么时候能涨上去,这都是未知的,我不是神算子,也不是算命的,我虽然中期看多,但是我并不希望你们因为我某一种观点而去扛着高位多单,甚至是重仓的,我认为这是不对的!当然,对于纸黄金纸白银那又是另外一种说法,对于无杠杆的产品,我认为做中期才是最好的,而对于有杠杆的产品来说,多数人只能做短线,少数人才能做中线,短线和中线往往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只有明白了其中的差异化,我们才能做好。

微信图片_20191106232152.png

       黄金新低概率较小,或直接开启上涨模式;

 

    周一的黄金,有点出乎意料,但是又是在意料之中,周末的时候我们分析黄金在周初会继续反弹,周一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观点,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能够再次反弹到1840附近,反弹的力度超出了我的预期之外,由于从低点1784反弹到了1840附近,反弹幅度已经达到了50多美金,那么在走势上我们就不得不考虑黄金是不是已经结束了下跌了,目前开始进入了上涨浪当中,当然,还是前面两天说的,哪怕已经开始进入了上涨浪当中,我认为也是5浪结构或者ABC上涨结构,后面还是会有一个2浪回踩,周一给的建议是突破1819之后略等回踩继续往上做多,看到1826-1830一线减仓,顺利到达了目标,甚至有所超出,由于周一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对于后面来说,我们仍然是有底线的继续看多做多。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出现明显反弹,短线跌破1821调整开始,但仍可低多布局;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30,周一黄金直接出现了明显的涨幅,这种情况下,黄金继续给1785之下新低的概率就较小了,但是回踩肯定还是会有的,这个回踩可大可小,甚至有可能会再次回到1800附近,但是不给1784之下的新低,从而完成2浪调整,后面再开启主推浪上涨,但要注意一点,若后面意外跌破1794,我们要注意黄金可能会继续下行。

 

黄金.png

 

     ①:对于黄金目前短线来说,超短线底线在1807一线,只要后市没能跌破1807,整个短线就是震荡偏强的节奏,就有可能保持着涨势。

 

     ②:若今日跌破了1830位置,那么就可能表明回踩开始,但仍然还是可以回踩做多,到时候我们再去预估回踩幅度。

 

   总结:黄金若跌破1828-30可轻仓追空,看到1818-1815减仓,破位持有,止损在1836上方,不破1807再反手多。

                     

    操作若如行云流水,你还担心不能盈利吗?

 

    行情是70%的震荡+30%的单边,而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多空都把握,出完多单做空单,做完空单进多单,结果遇到单边行情的时候,就被打的措手不及,大多数人永远只看到了蝇头小利,行情在很多次出现了单边上涨忽略了几十美金的行情,而总是想抓个回调,结果就套在了最低点,于是又抱着同样侥幸的想法,心里想已经涨这么高了,总该回调了吧,但实际是还没来得及止损,行情就直接上涨,不要总觉得行情跟你反着来,多思考自己身上的原因,看看是不是什么地方做不到位,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自己身上问题,不妨来跟我探讨探讨,我们一起寻找解决的办法,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相信你能够在这个市场生存并且盈利下去。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e7a03cd5a4d37c75011929ed6b594e3.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