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五到位”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2-10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五到位”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

 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全行安全管理做到“六到位”,为节日期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一是安全隐患排查要到位。通过对安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解决。
二是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到位。通过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全员安全防范工作自觉性。
三是安全预防措施落实到位,通过开展安全急预案的演练,提高员工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自助设备管理到位,全面做好自助设备的安全检查,保障节日期间业务正常运行。
五是落实安全责任到位,网点负责人做为安全保卫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保证组织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